麻苍洁

【MHA/轰出胜】关于未来的预知 dream 23(正文完)

注意事项:原著向,私设有,绿谷中心,他的金手指吊炸天!1年A班都是小天使!我爱死他们了!

OOC警告

前文:0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正文到此完结!谢谢大家观看!

++++++++++++++++++++++++++++++++++++++++++

       “虽然你们说的大部分东西我没有听懂,但如果想救臭久的话,就要进入他的梦境,”爆豪走到床边,看着安静沉睡的绿谷,“如果那些梦就是所谓的十年后的话,我曾经也看到了。”

 

       “我看到这个混蛋亲了我一下,然后一脸傻笑地晕了过去。”

 

       “我还看到,这个混蛋,居然叫我杀了他!而我……而我……真的杀了他啊!”爆豪举起自己颤抖的双手,仿佛还能感受到温热的鲜血喷溅在手上的触感。

 

       【绿、绿谷少年!你十年后到底干了什么呀!】

 

       欧尔麦特呆滞地看了看轰,又看了看爆豪。

 

       “总之,要进入臭久的梦里把他拽出来,外力越大越好吧?既然该死的半边脸能去,那我当然也没有问题。”爆豪扬起下巴看着欧尔麦特。

 

       “你们两个……”欧尔麦特觉得一个头两个大,“就算我阻止,你们会听我的吗?”

 

       “不会。”

 

       “当然不!”

 

       “既然这样,我还能说什么呢?与其让你们自己悄悄地干,还不如有我看着你们,”欧尔麦特无奈地叹了口气,“轰少年,爆豪少年,你们找个位置坐好,最好找个地方躺下来,等我把个性限制手环摘下来,很可能就影响到你们。”

 

       两人一左一右坐在绿谷身边,然后分别握住了绿谷的手。

 

       “……”

 

       欧尔麦特觉得自己似乎被喂了一嘴狗粮。

 

       无可奈何地绕过轰,欧尔麦特摘下来绿谷手腕上的限制手环。

 

 

       ======================================

       绿谷站在一片废墟中央,抬头看着阴霾的天空。

 

       “终于到了这一天啊。”

 

       胸口的钝痛让绿谷忍不住握紧心口,咳嗽起来。

 

       鲜红的血液从他的嘴角不断涌出,甚至有些许破碎的肉块也随着咳嗽被吐了出来。

 

       “啊……看来我是真的撑不了多久了。”

 

       绿谷眨了眨眼,静静地等待着。

 

       终于,他一直等着的人出现了。

 

       “小胜……你来了。”

 

       十年后的爆豪一脸阴郁地看着绿谷,慢慢走向他。

 

       “你把one for all给我是什么意思?谁他妈稀罕你的东西了!”爆豪一把揪住绿谷的衣领,怒吼着。

 

       “咳咳咳!抱、抱歉!”爆豪的动作让绿谷实在太过不舒服,被勒住的喉咙爆发出一阵更加激烈的咳嗽,更多的血肉被他吐了出来。

 

       “喂!臭久你!”绿谷的反应让爆豪手上瞬间失去了力气,“你为什么会变成这个样子啊!”

 

       “小、小胜……”绿谷努力挤出一个笑容,但他并没有成功,“请你,杀了我吧。”

 

       “你这个混蛋!你到底在说什么啊!???”绿谷的话彻底激怒了爆豪,“为什么!你总是将最难以承受的事情都让我来做!你不是、不是已经和那个半边脸在一起了吗!?你不是……你不是……早就已经不要我了吗!?”

 

       爆豪痛苦地大喊着,发泄着自己满腔的悲恸、愤怒和不甘。

 

       “你就当,这是我……最后的自私吧。”

 

       绿谷拿出一把匕首,交到爆豪手中。

 

       爆豪颤抖着结果匕首,双手握紧——

 

       “喂!臭久!你一直缩在这里就是为了看着自己死了一遍又一遍吗?”

 

       十五岁的爆豪胜己轻而易举地拦下了二十五的爆豪胜己,将他手中的匕首一把夺下,扔得远远。

 

       “诶、诶!??小、小胜!?”

 

       绿谷混乱地看着昨天仿佛被摁下了暂停键一动不动的大爆豪,又看看正恶狠狠盯着自己的小爆豪,一时间竟不知该如何做才好。

 

       “臭久!这些都是假的!你已经把欧尔麦特救下来了,我和半边脸也没有事。只剩下你了……你给我快点醒过来啊!”爆豪一把拉下比自己高了几公分的绿谷,狠狠啃上对方的双唇。

 

       “喂!小、小胜!你在做什么呀!?”爆豪的动作让绿谷的脸瞬间通红,“不是、现在、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儿!?”

 

       “我在做什么?你自己不也对我做过这种事情吗?”爆豪别开自己同样通红的脸,低声说道,“有些话,我只说一次。”

 

       “我是我,那家伙是那家伙。不管未来会怎样,但至少现在的我敢对你保证,我永远也不会让你变成那个样子!”

 

       “我才不是那个没用的混蛋!”

 

       “小……小胜……”绿谷看着明明只有十五岁,却异常坚定、勇往直前的爆豪,心中的某些藩篱终于被撬动。

 

       “但是有些事情还请你认命,爆豪。”姗姗来迟的轰也走到了绿谷身边。

 

       “焦冻……不!是轰君!”绿谷看着同样只有十五岁的轰焦冻,隐隐明白了自己真正的所在之地。

 

       “呿!说什么啊,你这个该死的半边脸!”

 

       “我是说,未来和绿谷在一起的是我,这点不会变的,”轰大言不惭地说着让绿谷再度脸红的话,无视了爆豪瞬间炸毛要找他拼命的模样,“绿谷,我们该回去了。”

 

       “嗯……是啊,是该回去了。这里,并不是我真正的未来啊!”

 

       绿谷的身上突然泛起一阵金色的光芒。光芒褪去,虚弱的二十五的绿谷出久变回了十五岁依旧青春年少的绿谷少年。

 

       而整个梦境,就在这一刻,彻底破碎。

 

=========================================

 

       “噢哦!!我们班的大英雄,终于回来了啊!”

 

       绿谷的回归让全班人兴高采烈地欢呼了起来。

 

       “deku君,你的身体恢复了吗?之前请了两天的假,我们都没看到你,很担心呢……”丽日挂心于绿谷的身体,依旧有些担心地问道。

 

       “放心吧丽日同学,我已经彻底好了!”绿谷笑着回答。

 

       “啊~~~真好啊,绿谷你们又大出风头了,估计这下更有名了吧,”峰田羡慕地看着绿谷。

 

       “那下次敌联盟再次入侵的话,你也去试试?”八百万毫不留情地吓唬着胆小的峰田,转头和绿谷说道,“绿谷同学,我们也看到了那一场直播,实在是太危险了!下次如果还遇到这样的事情,请务必通知我们所有人!”

 

       “抱歉抱歉……”绿谷干笑着,但他内心深处却并没有认同八百万的这个建议。

 

       如果可以,他甚至希望轰和爆豪也不要参加那一场战斗。

 

       “喂!我说,你们三个啊,是不是高兴地太早了?”相泽突然走进教室,让全班人瞬间安静下来。

 

       “我之前可是说过了,如果你们擅自行动的话,我就要开除你们!”

 

       【什、什么!?绿谷、轰和爆豪要被开除了!?】

 

       全班人紧张地看着相泽。

 

       “话虽这么说……但你们的那场战斗被敌联盟向全国人民直播了,现在全国都知道我们雄英高中1年级的学生也有足够的实力能够抗衡敌人。这件事极大挽回了学校的颜面,如果真把你们开除了,我估计要被校长给烦死。”

 

       “这、这么说来……”切岛不确定地反问着。

 

       “三个人都不会被开出啦!!!!”芦户大声说出了他心中所想。

 

       “太好啦!!!!!!”

 

       被班上同学的开心心情所感染,绿谷忍不住弯起了双眼。清醒之后与欧尔麦特的对话,也再一次浮现在了他的脑海。

 

       “你的个性让你看到了很多东西。但我希望,绿谷少年你能记住,在未来,虽然有些事情终究无法避免,但有些事情,你都还没去努力,又怎么知道一定不能改变呢?”

 

       “那、那我看到的那些未来,到底能不能改变呢?”

 

       “绿谷少年,不要被自己的个性迷惑了。也许你的个性的确是能够跨越时间的长河看到一切,但我更愿意相信,你只是看到了某个平行世界里的你,如果你不发生改变,不努力去尝试,也许,那就会是你真正的结局。未来究竟能不能改变,你,不是已经看到了吗?”

 

       是啊,真正的未来,不正被他牢牢握在自己的手上吗?


=======================================

来自笔者的碎碎念:第一部的正文到这里就结束辣!✿✿ヽ(°▽°)ノ✿❀❀❀其实这篇写得挺赶的,毕竟是在一个星期之内写完,基本就是在平铺直叙地讲故事了。我自己都知道存在很多很多地方的不足,谢谢各位读者的包涵和体谅,只要你们在看完这个故事后有一点点的开心或者高兴,我就很满足啦!还有两个番外,咳咳,全是车,我会分成四次在下周更新完毕。因为是车,所以只能发图片啦,嗯……应该不会有啥问题吧?

至于第二部,大纲已经理顺了,但写完真的是一件遥遥无期的事情。我最近在忙着准备12月的日语N2考试,还有很多乱七八糟的事情,再加上剧情比起第一部还更加复杂,我只能尽量保证每个星期更新1-2次。

最后,再次谢谢大家的阅读!祝各位看得开心哟~~

评论(17)

热度(6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