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苍洁

【MHA/轰出胜】关于未来的预知 dream8

关于未来的预知 dream 8
注意事项:原著向,私设有,绿谷中心,1年A班都是小天使!我爱死他们了!
前文:0   1   2   3   4   5   6   7

++++++++++++++++++++++++++++++++++++++++++
       “我必须赶快通知老师!万一、万一这是真的怎么办!”绿谷颤抖着拿出手机,“等等!我现在还没搞清楚到底是怎么回事,也没有任何证据。对了!先找欧尔麦特!如果是他的话,一定会相信我!” 
 
       完全不顾上现在还是深夜的时间,绿谷毫不犹豫地拨通了欧尔麦特的电话,听着电话那头“嘟嘟”的等待声,他只觉得倍感难熬,每一秒钟都显得那么漫长。 
 
       “喂喂?绿谷少年?这么晚找我有什么事吗?”欧尔麦特的声音显得很清醒,似乎并没有入睡。 
 
       “欧尔麦特,我有特别急的事情想和你说!我能现在和你见一面吗?”绿谷紧紧握住手机,看着窗户外的月亮,眼中划过一丝决绝。 
 
       欧尔麦特很快赶到了学院,凭借自己教师的身份进入了宿舍区。绿谷在接到通知后马上跑下宿舍,然而,在一楼休息厅里他看到了一个意想不到的人。 
 
       “轰…轰君?” 
 
        轰站在大厅的正中央,似乎在等待着什么人的到来。 
 
       “绿谷,你怎么——”轰还想说些什么,却被绿谷飞快打断。 
 
      “抱歉,轰君,我今天有些急事需要离开宿舍。轰君你还是赶紧去睡觉吧,不然明天精神可就不太好了。” 
 
       急迫感催促着绿谷要快,赶快,甚至让他忽视了自己的身体状况。绿谷并没有注意到自己几乎随时都可能倒下的虚弱状态,和剧烈运动过后才会有的汗如雨下的身体。 
 
       绿谷这般不正常的状态让见到他的欧尔麦特大吃一惊,“绿谷少年,你这是怎么了!?” 
 
       完全没有在意自己的状态,绿谷急切地说道,“欧尔麦特,有一件事,我必须告诉你!如果、如果我猜得没错,有一件极其可怕的事情马上就会发生!我们必须阻止它!” 
 
       绿谷激动的模样让欧尔麦特意识到了事情的严重性,他蹲下身,一把背起摇摇欲坠却依旧在坚持的绿谷,边走向自己的宿舍边说道,“你先休息一会儿,调整一下状态,等下到了我的宿舍慢慢说。” 
 
       “嗯…”欧尔麦特的背很消瘦,嶙峋的骨头硌得绿谷的胸膛有点疼,却很让他安心。本来就已经极度疲倦的身体在有节奏的轻微晃动下很快陷入了真正的沉眠之中。 
 
       等到绿谷再次醒过来,已经天色大亮。 
 
      “我…我又睡着了吗?”绿谷摸了把脸,等起床的迷糊劲散了去才打量起四周,“这…是哪里?” 
 
       周围的一切对绿谷来说都太过于陌生,收拾得整整洁洁的房间里只有一张床、一个书桌和一组书柜。书柜里放着各式各样的书籍,涵盖的范围相当广,叫人看不出主人真的兴趣和专业方向。 
 
       见四下无人,绿谷掀开被子准备下床走出房间。但刚从深度睡眠中清醒过来的身体并没有完全恢复,在爬下床的一瞬间,绿谷双腿一软,栽倒在床边。 
 
       听到动静的欧尔麦特赶紧走进卧室,见状便把绿谷扶了起来,“绿谷少年,小心点呐!不过你这一觉睡得可有点久,一个上午的时间就这么被你睡过去了。我准备了一点吃的,你先刷牙洗漱一下,再来吃吧。” 
 
       “啊…是欧尔麦特啊…啊啊啊啊啊啊!”刚看到欧尔麦特的绿谷反应还有些慢,但一想起自己来找欧尔麦特的原因,绿谷再也坐不住了,“欧尔麦特!!快、快告诉相泽老师,取消今天的课外实践!!!” 
 
       绿谷话语中的内容让欧尔麦特一滞,“绿谷少年…你为什么会知道你们班今天有课外实践内容?” 
 
       “我怎么知道的不重要!呀…不…这个还是迟点再和您细说吧,但现在请您转告相泽老师,今天的军事对抗演习请务必取消!今天…会有敌人袭击JF军事基地!他们的目的,是窃取藏在JF军事基地的武器和物资!” 
 
       欧尔麦特难以置信地看着绿谷,良久,才艰涩地点点头,“我相信你,绿谷少年。其实今天早上我见你状态不对,就帮你和相泽请了个假。今天下午你们班的实践地点确实是JF军事基地,我不知道你为什么会知道,但既然你这么说了,我先通知相泽他带着全班人赶紧回来。幸亏你醒得早,实践课也被安排在下午,这会儿他们应该才出发没多久……” 
 
       等到欧尔麦特通知了相泽,确认全班人正安全返回雄英之后,欧尔麦特才开始询问绿谷,“绿谷少年,你先去洗漱,待会儿边吃饭边和我好好说一下。刚刚相泽告诉我,你这几天的状态有些异常,我想,也许这一切都和你的异常状态有关?” 
 
       洗漱完毕后的绿谷边啃着面包边把自己最近做的两个梦完完整整地告诉欧尔麦特,包括自己睡醒后体力严重透支的情况。 
 
       听着他的描述,欧尔麦特的表情从一开始的严肃逐渐变得震惊,最后定格在一个包含惊悚和不可思议的神情之上。 
 
       “绿谷少年…如果我没猜错的话,你、你觉醒了一个相当可怕的个性啊!”


+++++++++++++++++++++++++++++++++++++++++++

来自笔者的碎碎念:啊啊啊啊啊啊!我把番外一和番外二同时写完啦!我真是特别、特别喜欢这两个番外。能够把两辆车写得这么对称,我都很佩服我自己(叉腰嘚瑟状)。现在还是有点犹豫要不要写第二部,第二部的话,不得不出现原创角色,而且还要涉及我最苦恼的感情戏,毕竟第一部里三个人的感情压根就不怎么明朗,如果有第二部,那就一定要写出久对感情的纠结了。嗯……我还是继续纠结一阵子吧,反正第一部+番外的存稿还够我吃一个月。

评论(11)

热度(7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