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苍洁

【MHA/轰出胜】关于未来的预知 dream4

关于未来的预知 dream 4

注意事项:原著向,私设有,绿谷中心,1年A班都是小天使!我爱死他们了!

这一章继续走轰出线。

前文:dream0 dream1 dream2 dream3


+++++++++++++++++++++++++++++++++++++++++++

“不!!!!!!!!!!!!!!!!!”绿谷大喊着从梦中惊醒,浑身上下仿佛刚从水中捞出来一样大汗淋漓。

他的身体不正常地颤抖着,同时伴随着异常的疲倦,就像是运用one for all超出了身体的极限一样。

“我……为什么会做这样的梦?”绿谷摊开自己的双手,涣散的双瞳甚至让他看不清手掌的纹路,“是因为,昨天和轰君一起战斗了的原因吗?昨天轰君也被爆豪炸了好几下,应该就是这个原因了吧,白天发生了那样的事情,所以才做了这个梦……”

绿谷如是安慰着自己,但心里却仍然隐隐不安。

绿谷拖着疲惫而又沉重的身体来到了教室,在自己椅子上坐下的一瞬间便整个人趴倒在书桌上。他这一副与平时完全不同的萎靡模样让周围的人不禁有些担心。

“绿谷,你怎么了?身体不舒服吗?”耳郎有些担忧地看着绿谷。

“喂,绿谷,你该不会是昨晚看多了小黄书吧?”后排的峰田有些想歪,又被他后面的八百万狠狠拍了一下脑袋。

“绿谷同学一看就是有些身体不适,他才不会像你一样这么下流!”八百万站起身来离开自己的座位,走到绿谷身边,“绿谷同学,你要不要先去医务室找恢复女郎看一看?”

“就是就算,deku君要不还是去医务室休息一下吧,你的脸色看起来太糟糕了。”丽日重重地点了点头,显然是极为赞同八百万的建议。

看到班上同学都这般关心自己,绿谷觉得有些不太好意思,“我并没有什么大事,不过是晚上没休息好而已。”

就在部分人还在劝说着绿谷去医务室看病或休息的时候,相泽走进了教室,“你们还真是好精力啊,这么一大早的又在吵吵闹闹。”

“报告老师!绿谷同学身体不舒服,我建议让他先去医务室看看。”作为班长的饭田大声向相泽说道,显然,他也是游说派的一员。

被饭田一提醒,相泽才注意到绿谷不同寻常的疲惫模样,“绿谷你还是去找恢复女郎看看吧,别仗着自己还年轻就乱逞强。嗯……这样吧,你们谁先送一下绿谷去医务室,回来再继续上课。”

“老师,我去吧,”轰举起手,边说边走到绿谷身边,“就让我来送绿谷吧。”

“呿!”坐在绿谷前排一直默默关注的爆豪悄悄收回了自己半举的右手,装作若无其事的模样撑住自己的脑袋,“半边脸,这种事情这么积极……”

轰扶着虚弱地绿谷站起身,他拉过绿谷的一只手臂搭在自己的肩膀上,自己则单手环住绿谷的腰身,让他尽量靠着自己,边引着他往外走去。

“好了,既然轰去送绿谷了,你们其他人赶紧回到自己的座位上,我们马上开始上课。”

踏出教室的时轰顺手将门关上,也将1年A班的上课声音彻底隔绝在教室里。

“绿谷,你昨晚没有再睡吗?”轰的声音淡淡的,但其中关怀的意味很清晰地传达给了绿谷。

“睡着了,”绿谷摇摇头,“只是后来又做噩梦了。轰君不用太担心,待会儿我去医疗室再睡一会儿应该就没事了。”绿谷宽慰着轰,并不希望自己的友人为自己而担忧。

“也许是因为昨天受到了太大刺激吧,”无奈地笑了笑,绿谷不好意思伸出食指地刮了刮自己的脸颊,“我要是能像轰君一样镇定就好了。”

听了绿谷的话,轰罕见地沉默了许久,“像我……并不好,绿谷你保持你现在这个样子就很好。”

两人有一句没有一句地边走边聊,很快便到了学校的医疗室。恢复女郎看见二人很是惊讶,待到轰给她解释了一番才恍然。

“我看你呀就是平时太勉强自己,锻炼的强度太大了,你现在这副模样完全就是体力过度透支,除了躺在床上好好睡一觉,没有别的更好的治疗方法。”恢复女郎边说边和轰一起把绿谷摁在床上。

无可奈何地躺在床上,绿谷等轰给自己盖好被子,却见他还没有离开的意思,“轰君,你还不去上课吗?”

轰没有按照绿谷预想的那样直接离开,而是坐在了绿谷的床边,“我再待一会儿,等你睡着了再走。恢复女郎,你不介意我在这吧?”轰的前一句话是对着绿谷说的,而后一句话则是向医疗室的主人征询意见。

“你就呆着吧,等这小子消停了你再走也不迟。不过别太吵着他,他现在需要充足的睡眠。”恢复女郎说完便往外头的诊疗室走去。

“绿谷你睡吧,我就在这守着你。”

有一个人坐在自己身边,绿谷以为自己会非常不好意思,但轰的存在意外地没有让他感到任何不适,反而给了他一种难得的宁静和安全感。

轰君真是温柔啊,也不知道以后谁能够这么走运嫁给他呢……

绿谷越来越迷糊,脑子里那些不着调的念头也渐渐消散开来。

============================================

“好了,所有人都给我坐好。”相泽走进教室,见到1年A班所有人都规规矩矩的坐在自己位置上,才满意地点点头,从怀里拿出一沓试卷。

“今天下午,我们进行临时测试,检验你们平时学习的成果如何。”

“诶!????不是吧!?怎么搞突袭啊!”上鸣惊恐地喊道。

“要挂了要挂了要挂了啊啊啊啊!!”峰田抱着头沮丧地大喊着。

“老师~~~不要啊~~~~~我们都还没有复习呢!”芦户哀怨地看着相泽,希望他能改变主意。

“行了,你们安静一下。这次的成绩虽然会计入期末总成绩里,但比重不会太大。这也是为了督促你们平时好好学习,免得你们一不小心就松懈了。”对面全班人的抱怨和祈求,相泽毫不动摇,开始分发试卷。

平时一直有好好学习,并且保持着极好状态的绿谷结果爆豪传给他的试卷,抽出一份,剩下的继续传递给身后的峰田。摊开试卷,快速地扫过整张试卷,绿谷忍不住松了口气。

到底是临时的突击测试,题目不会太难,除了最后两道题稍稍超出了课程大纲之外,其他都在平时上课有讲过。绿谷沉吟了片刻,很快便提起笔来开始作答。

===========================================

“绿谷……绿谷……绿谷!快醒醒!”

绿谷的身体剧烈摇晃着,眼前的试卷突然消失。事实上,不止是试卷,所有的一切都在一瞬间彻底坍塌。


+++++++++++++++++++++++++++++++++++++++++++

来自笔者的碎碎念:事实上,现在已经写到倒数第二个剧情点了,感觉有点崩Orz……我争取扭回来。事实上,总觉得我给出久小天使开的金手指太大了一点,不过,出久毕竟是主角嘛,我没给他开嘴遁已经不算过分啦!

评论

热度(7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