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苍洁

【MHA/轰出胜】关于未来的预知 dream0

这几天疯狂啃粮,一本满足,突然就脑洞大开,想到一个让我手痒的梗。

老实说,这个梗我真的很喜欢,但问题是,cp到底是啥我并没有想好Orz。到底是轰出胜修罗场,还是轰出,还是胜出,我暂且定不下来。等我把大纲完善好,cp最终确定后立马开坑,现在,先上个开头。

原著向,大概率会ooc,有私设。

ps,不是BE!不是BE!绝对不是BE!!

+++++++++++++++++++++++++++++++++++++++++++

绿谷出久觉醒了新的个性——预知。

在他的预知梦里,他梦到了十年后的自己,接过了欧尔麦特的重担,成为了No.1的英雄。

十年后,他出色地完成了很多工作,解决了all for one留下的敌人死柄木,但依然面临着许多新的危机。

梦中的一切如同走马观花,蒙上了一层雾,看得并不清晰。但突然有一天,绿谷出久清晰地看到了梦中的一切,感受到了梦中的所有。

“小……小胜……为、为什么……”绿谷颤抖的手抓住刺入胸前的匕首,被眼泪和汗水模糊了的视线悲戚地盯着眼前熟悉的人。

绿谷能够感觉到嘴角边有什么粘稠的液体正在滑落,胸前的创口处也在不断涌出鲜红的液体。但他无能为力,甚至连拔出匕首的力气也没有。

爆豪面无表情地看着眼前越来越虚弱的绿谷,看着他绿色的眼睛中不断溢出的泪水,“这不是你一直希望我做的事情么,臭久。”

啊……是这样啊,原来,是这样啊。绿谷惨笑着闭上了眼睛,嘴里咳出更多的液体。他能感觉到生命力的流逝,自己大约只剩下最后几分钟的事情了吧。可惜,在这最后的时候没法见到那个人了。

不过……没见到他,才是最好的。

因为痛苦而痉挛的手突然松开,那张依旧稚嫩的脸庞定格在了最后的一个表情上,那是一个带着一丝遗憾和无法释怀的笑容。

永远地失去了一切知觉的绿谷没有听到从远处传来的撕心裂肺的呼喊“出久!!出久!!!!!!”

======================================

绿谷出久猛地从梦中惊醒。



评论(5)

热度(14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