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苍洁

【MHA/轰出胜】关于未来的预知 dream5

关于未来的预知 dream 5

注意事项:原著向,私设有,绿谷中心,1年A班都是小天使!我爱死他们了!

这一章好像还是轰出线。

前文:dream0 dream1 dream2 dream3 dream4


+++++++++++++++++++++++++++++++++++++++++++

“绿谷!快睁开眼睛!”轰的大吼声在绿谷耳边响起,绿谷用力挣扎着,终于挣脱了看不见的束缚,睁开了双眼。

引入眼帘的是神色焦急的轰和满脸严肃的恢复女郎,见他终于清醒过来,两人均松了一口气。

“我……我怎么了?”绿谷张口询问,却发现自己的声音异常沙哑。

“你刚睡着不久就开始浑身出汗,像是在进行什么剧烈运动,我就赶紧让轰同学把你叫醒了。这几天你一直这样吗?”恢复女郎一边检查绿谷的身体一边问道。

绿谷摇摇头,想了想,又点点头,“其实只有昨天晚上是这样,之前并没有。”

“绿谷,你先喝点水。”轰从旁边到了一杯水递给绿谷,绿谷接过后赶忙道了声谢。

绿谷配合着恢复女郎做了一系列的检查,却依旧没有发现任何问题。恢复女郎困惑地看着绿谷,忍不住皱起了眉头,“你的身体健康得像一头牛,并没有任何问题。如果说是因为做梦让你消耗了大量体力,那你今天先别睡了,好好坐着,看看身体能不能恢复一些。”

“谢谢您,”绿谷向恢复女郎慎重地道谢,“一直以来都麻烦您了。那我今天还能去上课吗?我觉得我现在的身体状况并没有太糟糕,比早上要好多了。”绿谷活动了一下手臂,向恢复女郎示意他良好的身体状况。

“如果你自己感觉没有什么不妥,那就去吧。”恢复女郎见绿谷的身体实在没有任何问题,便准许了他离开,“但是,一旦你有任何不适,必须立刻赶到医疗室让我看看。轰同学,你也帮我监督他。”

“我一定会好好看着他的。”

两人回到教室的时候上午的课程已经快要结束。没听多久,便和班上其他人一道去食堂吃午餐。

“阿拉,轰同学今天居然和我们一起吃饭啊。”丽日有些惊讶地看着绿谷身边多出来的一人。

轰点点头,“我要负责监督绿谷。”

“诶!?监督?绿谷同学出什么问题了吗?上午恢复女郎没有彻底治疗好他吗?”饭田敏锐地洞察到了轰话语背后的意思,严肃而担心地问道。

“没、没有啦!”绿谷飞快摇着双手,“我觉得自己现在的状况挺好的,就是昨晚没有睡好而已。”绿谷再次强调,希望友人们不要继续为自己担心。

一群人说说笑笑,中午的时光很快便过去了,在所有人收拾好后下午的上课铃声准时响起。

“好了,所有人都给我坐好。”相泽走进教室,见到1年A班所有人都规规矩矩的坐在自己位置上,才满意地点点头,从怀里拿出一沓试卷。

相泽的话让绿谷一怔,熟悉的感觉从心中涌现而出。

“今天下午,我们进行临时测试,检验你们平时学习的成果如何。”

这……这是怎么回事!?为什么这一幕如此熟悉!?绿谷惊愕地瞪大双眼,他的脑海里已经开始播放之后将要发生的一切……

【首先,上鸣会开始抱怨……】

“诶!????不是吧!?怎么搞突袭啊!”上鸣惊恐地喊道。

【然后,峰田开始哭诉……】

“要挂了要挂了要挂了啊啊啊啊!!”峰田抱着头沮丧地大喊着。

【接着,是芦户……】

“老师~~~不要啊~~~~~我们都还没有复习呢!”芦户哀怨地看着相泽,希望他能改变主意。

【最后,相泽老师会镇压一切,派发试卷……】

“行了,你们安静一下。这次的成绩虽然会计入期末总成绩里,但比重不会太大。这也是为了督促你们平时好好学习,免得你们一不小心就松懈了。”对面全班人的抱怨和祈求,相泽毫不动摇,开始分发试卷。

绿谷魂不守舍地接过爆豪给他的试卷,没等传给峰田,便开始迅速翻看试卷的内容。他太过专注于看的内容,甚至忘记将剩下的试卷交给峰田。

“喂!绿谷!!快把试卷给我啊!”等了半天也没有等到试卷的峰田忍不住开口催促。

“啊!抱歉抱歉!”这才发现自己犯了错的绿谷慌慌张张地把剩余的试卷交给峰田,转身便埋头继续专注于试卷。

在其他人看来,绿谷不过是因为对临时测验太过紧张而犯了一个无伤大雅的小错误,但这一细微的异常依然引起了别人的注意。在他埋头查看试题时,他前排的爆豪扭头轻瞥了他一眼。

“一模一样……和梦里看到的完全一样!”绿谷死死咬住绷紧的牙关,双手无法控制地颤抖起来,“为什么会这样……我究竟做的是什么梦!?”

浑浑噩噩地完成了下午的临时测试,绿谷决定去找欧尔麦特,将这几天来自己身上所发生的一切告诉他。

然而,欧尔麦特并不在学院。

“绿谷你要找欧尔麦特吗?”布雷森特看着站在教职工办公室门口的绿谷,遗憾地说道,“可是他今天不在喔。他从前天开始就不在学院了,如果没什么意外的话明天就会回来。如果你有什么急事的话就直接和他电话联系吧。”

“谢谢老师!我并没有什么特别的事情,既然他不在,那我还是等他回来再找他吧。”

回到宿舍,绿谷丧气地坐在自己的房间里。今天发生的事情让他到现在依旧一团乱,但他却找不到任何可以倾诉和请教的对象。他不知道自己身上究竟发生了什么,又改做些什么。难道说,他的梦境是能够预知未来的梦境吗?因为能够预知未来,所以他上午在医疗室睡觉的时候才会清楚地梦到下午的临时测试?

如果他的推测成立的话……

绿谷猛地站了起来。

如果他的梦真的能够预测未来的话……

昨天晚上的那个梦,让他浑身疲惫的梦,难道,也会成真吗!?

绿谷想到梦境的最后,冰火交加的漩涡,突然炸裂开来的巨大爆炸。

那、那分明暗示了轰焦冻的死亡啊!!!

“不行不行不行,我必须再做一次那个梦。我一定要看清楚,到底发生了什么!”

 

+++++++++++++++++++++++++++++++++++++++++++

来自笔者的碎碎念:虽然才发到第五章,但实际上全文已经写完啦!昨天逼着自己拼命码字,终于把最后一章(23章)搞定!最后的战斗真是让我自己也很燃啊!不过一不小心给出久开了个炒鸡惊天动地无敌的金手指,虽然金手指很大,但总好过鸣人的嘴遁嘛~~~

本来写完正文不想再写了,却又有些舍不得,准备继续撸几个番外吧。今天在地铁上突然又想起之前舍弃的一个梗,嗯……真的好喜欢啊……等有时间的话再考虑考虑要不要写出来……

评论(14)

热度(6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