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苍洁

【MHA/轰出胜】关于未来的预知 dream 18

注意事项:原著向,私设有,绿谷中心,他的金手指吊炸天!1年A班都是小天使!我爱死他们了!

OOC警告

前文:0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

       绿谷又做梦了。

 

       他正躺在一个装满了鲜花的棺材里,穿着八百万为他定制的华服。

 

       绿谷微微睁开眼睛,看到王子俯下身,准备亲吻自己。

 

       “你给我住手!”

 

       一阵爆炸的火光闪过,王子被迫后退,离开了绿谷的身边。

 

       眼前闪过各种光芒,强烈的刺激让绿谷忍不住眨了眨眼。

 

       然而,当他再次睁开眼睛时,他看见了欧尔麦特。

 

       欧尔麦特似乎很虚弱,毫无反应地被人绑在了一根柱子上。

 

       有一个人正站在欧尔麦特面前,放肆地大笑着。

 

       然后,绿谷看见那人举起了刀,捅向了毫无反抗能力的欧尔麦特——

 

===========================================

       “不、不可以——!!!!”绿谷挣扎着从梦中惊醒。

 

       他终于梦到了这个场景!

 

       一直以来最让他不安,最让他害怕的事情!

 

       绿谷握紧拳头,在心中下定决心。

 

       他,绝对要保护欧尔麦特!

 

       坐在床头,绿谷咬着左手的大拇指,认真回想着梦中的每一个细节,右手拿着笔飞快记录着他梦中的所有细节。

 

       然而,没过多久,他的门外响起了一阵急促的敲门声。

 

       “会是谁?这么晚了过来找我……”绿谷疑惑地打开了门,怎么也没料到站在门外的居然是欧尔麦特。

 

       欧尔麦特严肃地看着绿谷,低声质问道,“为什么,绿谷少年,为什么你又使用了这个能力!?”

 

       绿谷这才后知后觉地反应到个性限制手环并没有待在手上。脑海中快速闪过白天发生的一切,最后定格在会议室的某一个角落。

 

       “啊——!白天的时候因为要换演出服所以卸下来了。”

 

       “绿谷少年,你、真的不是故意将限制手环落在会议室里吗!?”

 

       绿谷瞪着双眸,和欧尔麦特对视,“是!我是故意的!可是!这次我终于看到了我最想知道的事情!”

 

       “绿谷少年!即便是我的死,也不该成为你滥用能力的理由!”欧尔麦特严厉斥责着,语气冰冷地述说着自己的死亡。

 

       “欧、欧尔麦特……为什么,你会知道?”绿谷愕然地看着欧尔麦特,心中浮现出一个隐约的猜想。

 

       而欧尔麦特的话,恰巧证实了他的猜测。

 

       “绿谷少年,你的共感,又发动了。”

 

       为了惩罚绿谷,欧尔麦特拜托辅助科开发了一款更加强力的个性限制装备,扣在了绿谷的脚腕上。

 

       “这样,你就再也没有借口脱掉它了!”欧尔麦特如是说。

 

       脚上的束缚感比手上更加强烈,让绿谷很是不习惯。然而到底是他先犯了错误,只能认命地接受惩罚。

 

       “绿谷少年,我已经通知了学校,关于敌人会在学园祭上发动袭击的事情。校长也已经做好了部署。届时,全市的英雄都会来到雄英进行支援。所以,之后的事情请你不要再插手了,就交给大人来做吧。”欧尔麦特在走之前,留给了绿谷这样一段话。

 

 

       雄英高中的学园祭在预定的时日正式举行。

 

       “哇~~~总觉得有些紧张啊~~~~~”负责旁白的叶透站在幕后进行着最后的准备工作,尽管一切都已经准备妥当,但临上台前仍旧忍不住紧张起来。

 

       “放心吧!一切都没问题的!”口甲向她比划了一个大拇指,肯定地说道。

 

       叶透用力点点头,深吸一口气。

 

       “下面,有请1年A班英雄科给大家带来舞台剧睡美人!”

 

       “很久很久以前,在一个偏僻祥和的国家里,恩爱的国王和王后诞下了他们的第一个孩子……”

 

       “快快快!国王、王后和女巫们准备上场!”担任了舞台剧总指挥的八百万卷起剧本,用力拍了拍身边的棺材。

 

       “还有绿谷!准备好了没有?等第一幕结束之后,马上就轮到你了!”

 

       “我已经准备好了!”蛙吹扶着因为穿着高跟鞋而行走不便的绿谷,等待着入场。

 

       “今天,就是公主十五岁的生日,也是预言中公主将陷入沉睡的那一天……”

 

       叶透的旁白说完,绿谷提着裙子走上了舞台。

 

       耀眼的光芒从舞台正上方的探照灯射出,绿谷只身一人站在舞台的正中央,看着舞台下无数的人。

 

       欧尔麦特……欧尔麦特……他到底在哪儿?

 

       “诶?绿谷怎么还不说台词?”上鸣透过幕布的缝隙看着台上似乎在发呆的绿谷,有些焦急地说道,“难道是被吓傻了?”

 

       “看样子并不像啊……”切岛注意到了绿谷环视的动作,否认了上鸣的话。

 

       “再等等,实在不行就让叶透读绿谷的台词!”八百万紧盯着舞台,随时准备下达新的指令。

 

       绿谷环视着整个大礼堂,终于在第一排的最右边看到了那个熟悉的黄色身影。

 

       放下心来的绿谷深吸一口气,流利地说出了自己的台词。

 

       这一幕结束后,后台马上进入了新一轮的忙碌中

 

       “快!准备把棺材搬到舞台上!”八百万指挥着尾白、砂藤和障子,“绿谷同学,请快点躺进去!”

 

       “啊,好的!”如彩排一样,绿谷收起裙摆,飞快爬进棺材,然后小心翼翼躺在铺满了花朵的棺材中央。

 

       “就这样,过了一百年。终于,又有一位王子踏上了这块土地。”

 

       “王子披荆斩棘,克服了无数的困难,终于,来到了公主的房间里。”

 

       “喂!!王子!你以为我会让你这么简单就把公主带走吗?”爆豪身着魔王服饰,从天而降,拦在了轰的面前。

 

       “原来……一切的幕后主使竟然是你!魔王!”

 

       “啊哈哈哈哈哈!没错!一切都是我做的!美丽的公主是属于我的!当年我向国王和王后提出了要求,让他们把公主交给我。没想到,他们竟然拒绝了!”

 

       “他们居然敢拒绝伟大的我!我要给予他们最高的惩罚!”

 

       轰双手握紧宝剑,指着放肆大笑着的魔王。

 

       “我要打败你!拯救这片土地,夺回公主!”

 

       “喂喂喂……轰的台词好像说错了吧?”倒在地上扮演王宫里路人甲的峰田小声地和身边扮演路人乙的口甲说道。

 

       “好像……是呢?不过,也不会有太大影响吧……”作为编剧之一的口甲略有不安地说道,但下一秒,某人的表现彻底打翻了她心中的期望。

 

       “你!说!什!么!????”爆豪狠狠瞪着轰,“你说夺回公主!?公主本来就是我的!是我的!他从前不是你的,以后也不会是你的!”

 

       “喂!爆豪的台词彻底说错了吧!?”峰田越发不安地看着口甲,忍不住往旁边挪了挪,“要不,我们先撤吧?我感觉有点不妙啊!”

 

       “可、可是,我们现在还昏迷着呀!就这么跑了的话太明显了!”口甲犹豫地瞥了眼舞台下的观众。

 

       “再不跑的话可就来不及了啊!”峰田急切地催促着,但还没等到口甲最终做出决定,强烈的爆炸冲击波让两人飞进了幕布后面。

 

       “啊!爆豪这个白痴!把一切都搞砸了啊!”切岛一把捂住脸,不忍再看台上混乱的场面。

 

       “快去阻止这他们两人!绝对不能让他们在舞台上打起来!”在后台做着准备的饭田按耐不住,准备冲出去制止台上已经发动了个性的两个人。

 

       “就、就在魔王和王子即将展开战斗的时候,公主终于从长眠中苏醒了过来。”负责旁白的叶透急中生智,大声说道。

 

       “叶透Good Job!现在能制止这两个白痴的也只有绿谷了!”濑吕擦了擦额角的汗水,和其他人一起密切关注着舞台上的三位主演。

 

       早已察觉到不妥的绿谷听到叶透的话,猛地从棺材里坐起来。看到自己跟前几乎已经要大打出手的两人,绿谷再也忍耐不住,发动了one for all。

 

       “你们两个!都给我冷静一点!”绿谷给了两人一人一拳,将剑拔弩张的两人击倒在地。

 

       “就、就这样,公主打败了王子和魔王,唤醒了自己的父母和皇宫中的所有人,从此过上了幸福快乐的生活。”叶透在八百万的提示下瞎掰扯着自己也觉得毫无逻辑的旁白,急匆匆地结束了这一出舞台剧。

 

       “快!快把最前面的幕布放下来!”芦户挥手示意负责舞台效果的常暗和青山,让舞台上的三人彻底消失在观众的视线之中。

 

       1年A班的舞台剧睡美人就在这样的人仰马翻中结束了。

 

       在幕布落下的最后一瞬间,绿谷无意识地瞥了眼欧尔麦特的位置,却发现,原本有人的座位此刻竟是空无一人!


++++++++++++++++++++++++++++++++++++++++++

来自笔者的碎碎念:好困啊Orz,我现在,只想睡觉。。。zzzZZZ

评论(14)

热度(5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