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苍洁

【MHA/轰出胜】关于未来的预知 dream 16

注意事项:原著向,私设有,绿谷中心,他的金手指吊炸天!1年A班都是小天使!我爱死他们了!

OOC警告

前文:0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

      “因为……您死了。”绿谷低声说道。

 

       “我死了?我迟早都会死的,但这不该是你变成那样的理由。”欧尔麦特摇摇头,并不接受绿谷的说法。

 

       “你的死亡是诱因,欧尔麦特,”见绿谷说不出更多,轰接过话头,继续说道,“one for all的个性太霸道了,一代又一代传承下来,到了绿谷这一代,已经强大地超过了普通人身体的极限。如果自己并不注意,又那么拼命的话,身体垮掉也不过是迟早的事情。”

 

       “原来如此……我明白了,”欧尔麦特点点头,“虽然我明白了,但我非常不赞同你的做法,绿谷少年。哪怕未来真的有一天,我不在了,你也必须坚强。你要永远记住,在你身边还有许许多多的人陪着你,需要你。在做任何决定、任何事情之前,我都希望你能先考虑一下身边的那些人,绿谷少年。”

 

       “之前我还在犹豫,这个会不会太过苛刻了。但现在看来,不用是不行的了,”欧尔麦特突然从怀里掏出一个新的手环,“绿谷少年,请伸出你的右手。”

 

       “欧、欧尔麦特,你又要做什么?”绿谷看着这熟悉的一幕,有了一丝不详的预感。

 

       “你原本的那个手环是个性感知手环,只有检测和报警功能。而这个呢,”欧尔麦特将绿谷右手腕上原本的手环卸下,换上了新的,“则增加了个性限制功能,能够限制住你个性的发挥。相信你之前在追逐赛的时候有了深刻的体验。”

 

       “可是欧尔麦特!那不是连我的one for all也一起被限制了吗!?”绿谷对于新手环的新功能极为郁闷。

 

       “那不正好嘛!免得你经常超过限度滥用one for all,你看看你的左手,我觉得将你两种个性一起制约了实在太好不过。”

 

       “呐,欧尔麦特,可以将检测和报警程序也发给一份给我吗?”轰对于欧尔麦特的行为表示了赞同,对于绿谷这样冲动起来不顾一切的人,必须要给予十足的限制。

 

       对于轰的请求欧尔麦特完全不感到意外,“没有问题!有你帮我看着他我就更放心了。”

 

       “不过……轰少年,也请容许我提醒你,不要过分沉溺于未来的情感之中。因为,那并不是真的。还请你区分清楚‘未来’和现实。”欧尔麦特慎重地提醒着轰。

 

       “不是……真的……吗?”轰喃喃自语,“谢谢你的提醒,欧尔麦特。”

 

       “可是,有些感情真的无法控制。能够看到未来那一切,对于现在的我来说,唯有庆幸。”

 

 

       再次从医疗室返回的绿谷和轰两人又一次地受到了全班人的热情关怀。

 

       “你们两个没事吧?”作为班长的饭田首先站出来,替全班同学问道。

 

       “让你们担心了,我和轰君都没事。”

 

       “可恶的臭久!又有什么事情瞒着我了!”爆豪坐在自己的座位上,盯着相携进入教室的两个人。明明没有什么互动,但这两人间的某种气氛让他格外不舒服,仿佛将所有人都排斥在他们之外。

 

       等到这一天的课程全部结束,全班人并没有离开,全部聚集在教室里。因为,他们需要进行一项非常重要的活动。

 

       “离校园祭不到一个月了!我们现在要赶紧开始制作服装、道具,主要的演出人员也要背诵台词开始排练。下面,我来宣布一下分组。”八百万站出来,将舞台剧的相关工作逐一布置。

 

       “首先是演员组,主要参演人员是绿谷同学、轰同学和爆豪同学。饭田同学和耳郎同学饰演国王和王后,剩下的路人由班上其他同学参演。”

 

       “然后是编剧组,由丽日同学、芦户同学、口甲同学和峰田同学负责。他们好像已经将一部分剧本改编好了,演员组可以先尝试排练一遍。”

 

       “接着是道具组,由叶透同学、蛙吹同学、障子同学、尾白同学、砂藤同学和我负责。”

 

       “至于上鸣同学、切岛同学、青山同学、濑吕同学、和常暗同学,舞台的布置和特殊效果就麻烦你们想办法了。”

 

       除去演员组,其他三组成员显得情绪异常高涨,热火朝天投入自己的工作之中。哪怕是在自己主要的工作之余,还需要客串个别角色,或者负责幕后操控,也没人抱怨。

 

       是的,除了演员组。

 

       “这是什么破剧情啊喂!”爆豪一把抓住剧本,发动个性将刚分发给他的剧本彻底炸掉,“什么叫王子打败了魔王,抢回了公主!”

 

       “爆、爆豪,你没看过睡美人的童话吗?剧情原本就是这样啊…”峰田惊恐地看着爆豪,磕磕巴巴地说道。

 

       “我不管原来的剧情怎样,你们给我赶紧改掉!这样的剧情我坚决不演!”

 

       编剧组之后如何修改剧本暂且不提,四人修改了无数版本,饭田和耳郎有情加盟提供了无数帮助之后,总算是让爆豪愿意继续出演。

 

 

       在大家的忙碌之下,两个星期的时间眨眼便过去了,舞台剧的工作顺利进行着。

 

       “我们把服装差不多准备好了,几个主演先来试试,万一哪里出了问题还来得修改。其他人的衣服我们也准备了一部分,待会儿再来试试吧。”作为道具组组长的八百万带来了道具组精心准备的服装。同为道具组的叶透兴奋地跳了起来,即便是冷静如蛙吹也忍不住露出了期待的眼神。

 

       “绿谷酱,不能逃跑哦。”注意到已经悄悄靠近门口,并随时准备逃跑的绿谷,蛙吹伸出舌头,把人卷住,拖了过来。

 

       “是的!是……”见逃跑计划失败,绿谷只能垂头丧气地答应,“可是、为什么全班人都过来了啊!道具组也就算了,为什么编剧组和特效组也在啊!不是说好了今天只是来试衣服吗?”

 

       放学后的教室内,全班没有一人离开,全部期待而又兴奋地盯着绿谷。

 

       “我们当然要看,也许你们的服装能给我们新的灵感呢?”芦户振振有词地说道,她的旁边丽日在拼命地点头,几乎要把自己的头扭断。

 

       “反正迟早都是要被人看,我们先提前看一下有什么不可以嘛!”上鸣不怀好意地嘿嘿笑着,显然不安好心。

 

       “真拿你们没办法,那我和叶透同学先带绿谷同学去换衣服和化妆了,轰同学和爆豪同学就拜托你了,蛙吹同学,”八百万对同班同学超出异常的兴奋模样摇了摇头,转身却是自己也亟不可待地拖着绿谷往隔壁的会议室走去,“好啦好啦,绿谷同学,我们快走吧!我之前就和相泽老师申请过了,把一些道具放在会议室里,包括衣服也先放过去了……”

 

       八百万同学,你也很兴奋啊!

 

       绿谷在心中强烈吐槽着,认命地被她拖着前往会议室。

++++++++++++++++++++++++++++++++++++++++++

来自笔者的碎碎念:不想上班,只想休假,只想玩耍,只想浪Orz……

评论(4)

热度(6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