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苍洁

【MHA/轰出胜】关于未来的预知 dream 15

关于未来的预知 dream 15

注意事项:原著向,私设有,绿谷中心,他的金手指吊炸天!1年A班都是小天使!我爱死他们了!

OOC警告

前文:0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国庆最后一天,我决定,多更新一章,共同缅怀我们即将逝去的假期。

++++++++++++++++++++++++++++++++++++++++++

“如果你坚持……”欧尔麦特看着轰坚定的双眼,妥协地叹了口气,“好吧,看来为了绿谷少年,我不得不说了。”

 

“我本来的个性名字叫做one for all,即我为人人,这是由‘能够储存力量’和‘赋予他人’两种个性的混合在一起的个性,可以使拥有者发出巨大的冲击波和高速移动。经过一代一代的传承培育,每代传承者锻炼到极限的身体能力不断叠加,随着传承不断变强的顶级个性。”

 

“而绿谷少年的个性,真是我赋予他的。他是我的弟子,也是我的传人。”

 

“原本的绿谷少年是无个性,有了我传给他的one for all之后,他便拥有了这一超强个性。只是我怎么都没想到……”欧尔麦特神色凝重地看着依旧躺在床上不省人事的绿谷,后面的话吞了回去。

 

“那么,轰少年,你到底看到了什么?现在,可以和我说了吗?”

 

“原来是这样啊……one for all,一直瞒着我的,就是这个啊……可是,为什么连爆豪都知道了,我却不知道!?”轰又是释然又是不甘,各种复杂的情绪让他面容有一瞬间的扭曲。

 

“喂!轰少年!你到底、看到了什么!?”轰的话让欧尔麦特浑身一震,不可置信地看着对方。

 

轰沉默了片刻,平复自己的心情之后才缓缓开口,“三个梦,我梦到了三个和我、还有绿谷有关的梦。”

 

“第一个梦非常模糊,我几乎什么也看到,只在最后感受到了强烈的悲伤和后悔。梦醒之后,我到楼下公共休息室里预到绿谷,他的样子看起来很不安,仿佛是做了什么噩梦,但他并没有说,我也没问。”

 

“第二个梦,我只看到一阵火光和爆炸,同时感受到了极度的后悔和不甘心,总觉得还有什么事情没有完成却再也来不及。第二天,绿谷就病了,听说是您帮他请的假。我们当天的课外实践课也奇怪地被取消,虽然我并没有找到什么证据,但直觉告诉我,这两者之间似乎存在某种关系。”

 

“第三个梦,也就是刚才……我全部都看清楚了,有些奇怪的感情和记忆也在梦里灌入了我的脑海中。简单的说,十年后……我和绿谷出久在一起了。”

 

轰看着欧尔麦特突然石化的模样,再次强调,“我和绿谷出久结婚了。”

 

“为、为什么……”欧尔麦特缓缓捂住脸,止不住地浑身颤抖起来,“我都还没结婚呢,怎么突然就体会到了嫁女儿的心情……这种诡异的感觉,太可怕了……”

 

“那个、轰、轰少年,你别和我说话,让我先缓一缓!”欧尔麦特捂着自己脆弱的心脏,觉得在这短短的一段时间里,自己经历了太多跌宕起伏的事情。

 

两人如何交流的自是不提(是的,我就是想偷懒),直到天边泛起一丝亮光,绿谷才睁开了眼睛。

 

他的床边,坐着两个彻夜未眠的人。

 

“诶!?欧、欧尔麦特……还有轰……轰君!?”绿谷困惑地看着两人,“为什么你们会在我的房间里?”

 

“喂!绿谷少年,你什么都不记得了吗?”绿谷的神情丝毫不似作伪,让欧尔麦特和轰一阵惊愕,“绿谷少年,你现在可是在医疗室啊!昨晚发生的一切,你真的全部都忘记了吗?”

 

经欧尔麦特提醒,绿谷才发觉所处的房间完全不是自己的宿舍。然而,欧尔麦特所说的,昨晚上发生的事情……究竟……是什么?

 

绿谷努力回想着,越是拼命回忆头就越来越疼。可是他隐隐觉得,昨晚上的回忆对他来说非常重要,不找回来绝对不行。

 

但、但他的头,实在太疼了啊!

 

“绿谷,想不起来就不要再想了,”轰握住绿谷抱着头的手,阻止了他自虐一般的行为,“反正,也不是什么太要紧的事情。”

 

“可是、轰君,为什么我觉得那么难过呢?”绿谷看着轰,眨眨眼,流下一滴眼泪。

 

“没关系,真的没关系了。”看着绿谷不自觉的难过和困惑,轰再也忍不住,俯身抱住了绿谷。

 

“咳——嗯!!!!”欧尔麦特不自然地咳嗽一声,打断了两人之间过分暧昧的气氛,同时也成功地将两人的注意力引到自己身上。

 

“那么,绿谷少年,你到底还隐瞒了我什么?为什么你不告诉我,你还预知到了那么多十年后的事情?”欧尔麦特严肃地开口问道。

 

“诶!?诶诶诶诶诶诶!??”欧尔麦特的话让绿谷吓了一大跳,“为什么欧尔麦特你会知道啊!我还没来得及告诉你啊!”

 

“绿谷少年,你可知道,你的个性,进化了。”

 

“什、什么?进化……?”欧尔麦特的措辞让绿谷完全坠入了云里雾里,他连自己个性的基本情况都还没有彻底搞懂,怎么就突然又来了个进化呢?

 

“在你不自觉发动个性进行预知的时候,你似乎无意识地把和你最亲近的人也拖进了预知之中,让他们也‘看到’了未来。”

 

“所以我才说,绿谷少年你的个性太危险了,从现在开始,请不要再隐瞒我任何事情。”

 

在欧尔麦特解说的时候,绿谷几乎是下意识地看向轰。

 

难道说,他一不小心把轰也拖进了自己的预知梦里吗?那真是太、太、太害羞了啊!

 

绿谷回想起自己之前的几个梦,整个人红得几乎要冒烟。

 

“那么,绿谷少年啊,请告诉我们你所有的十、年、后、的梦吧!”

 

见自己再也无法隐瞒,绿谷按照做梦的时间顺序将那四个梦逐一说了出来。

 

第一个,是成为排名第一的英雄被人追逐着不小心摔倒的梦。

 

第二个,是在一片废墟瓦砾中和爆豪接吻的梦。

 

第三个,是被人用匕首杀死的梦。

 

第四个,是和一个男人在一起生活的梦。

 

听完绿谷的四个梦境,欧尔麦特很快发现了其中的联系。

 

“绿谷少年,事实上,你做了五个关于十年后的梦,在你的第五个梦里,发生了和轰少年的共感,他也‘看到’了你梦中的一切。不过因为你的个性出现了轻微暴走,使得你暂时失去了这个记忆。”

 

“这五个梦的正确顺序应该是:第一,你和轰少年在一起生活。”

 

“什、什么!?那个人是轰君吗?”绿谷看着自己还被轰握住的手,脸红得更加厉害了。

 

没有理会绿谷的害羞和震惊,欧尔麦特继续分析道,“第二,你将one for all给了爆豪少年。第三,你已经忘记了,但轰少年还记得一清二楚的那个梦。第四,你逐渐丧失个性,并从空中掉下来。第五……你被人杀死了。”

 

“那么,现在的问题是,究竟发生了什么?让你不得不把one for all给了除你之外唯一知道真相的爆豪少年?”

++++++++++++++++++++++++++++++++++++++++++

来自笔者的碎碎念:我这几天有了一个想法,想画出久小公主,想得不得了,我决定,先临摹一下我英的画风。_(:з」∠)_好久没画画了,估计手生得不行吧……

评论(8)

热度(5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