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苍洁

【MHA/轰出胜】关于未来的预知 dream 13

关于未来的预知 dream 13

注意事项:原著向,私设有,绿谷中心,他的金手指吊炸天!1年A班都是小天使!我爱死他们了!

OOC警告……感觉从这里开始被我写崩了Orz

前文:0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祝大家国庆快乐!!✿✿ヽ(°▽°)ノ✿

++++++++++++++++++++++++++++++++++++++++++

       也不知是否晚上的那一幕给绿谷太多的刺激,到了夜晚,他又做梦了。久违的梦。

 

       在梦里,他是十年后长大了的那个他。

 

       “出久,我已经做好早餐啦,你快来吃吧。”一个温和的男声在绿谷身后响起。

 

       身后的男人比绿谷要高出不少,见绿谷脸上依旧有一丝没睡醒的呆滞,男人低笑着俯下身在绿谷脸颊上下一吻。

 

       “哇啊~~~~请不要这样!”绿谷捂住自己瞬间变得通红的脸颊,恼羞成怒地嗔怪道。

 

     “好吧好吧,我们都在一起这么久了,怎么你还是这么容易害羞呢?不过也挺可爱就是了。”男人开心地低笑了起来,成熟的男性声音简直性感得要命,绿谷才不会告诉他自己觉得更加得羞涩了。

 

      “[ ][ ]!请不要再戏弄我了!”绿谷努力压抑自己内心的喜欢和羞涩,状似不满地反驳道。

 

     “你明明就很喜欢!”男人突然间握住绿谷纤细的腰身,把他举高。他猝不及防的动作吓得绿谷抱紧了这个恶劣的男人。

 

       “[ ][ ]!快住手啊!!”绿谷的话语中已经带上了哭腔,希望男人能够放过自己。却没料到他这副害怕的模样只会让男人想更加恶劣地对待他。

 

       “呐,出久…”男人把绿谷放了下来,收入自己怀中,“我想,你的早餐可能要晚一点才能吃了。”

 

       还没等绿谷反应过来,男人一把抱起他往卧室走去……

 

==========================================

 

       绿谷躺在床上,瞪大了眼睛。

 

       再次看到十年后的事情并没有让他感到太过意外,但让他无法接受的是,十年后的他怎么会和一个男人一起生活啊!!而且梦的最后,他们到底要去做什么啊啊啊啊啊啊!

 

       绿谷满脸惊悚地回想着那个看不清面容的男人,觉得这个梦简直堪比之前自己被杀的那个梦。

 

       都是让人无法承受的噩梦啊……

 

       飘飘忽忽地来到教室的绿谷无视了一路上向他打招呼的同学们。虽然说他的身体状态看起来并不糟糕,但这种异常等反应还是让好些人担心了起来。

 

      “绿谷,你还好吗?”轰拍了拍绿谷的肩膀,终于将沉浸在噩梦中的绿谷唤醒。

 

      “啊!轰君?我挺好的,”绿谷有些不解,“怎么了吗?”

 

      “我看你刚刚一直有些恍惚,发生了什么吗?”

 

      “发生了什么…”一个不察,之前的梦境又印入了绿谷的脑海中,“啊啊啊啊啊!什么也没发生!什么!也!没!发!生!”

 

       绿谷抱头哀嚎的模样让周围的同学吓了一跳,濑吕无奈地看着绿谷,“喂喂,绿谷,你该不会是做噩梦了吧?”

 

      “没错!做了一个相当糟糕的噩梦!”绿谷瘫软在桌上,整个人显得蔫蔫的,毫无精神。

 

      “既然如此,那我就放心了。”见绿谷并无大碍,轰点点头回到自己的座位。

 

      “呐,臭久,你身体又不行了吗?不行了就给我快去休息!要么你就赶紧去医务室看看!别这么病怏怏地趴在我后面,看着就烦!”爆豪别扭地关心着绿谷,说出的话和他真正心里想要表达的总是南辕北辙。

 

      “我没问题!小胜你也不用太担心我。”绿谷听出了爆豪话语中的关心,冲他笑了笑。

 

      “呿,谁关心你了……”被拆穿了的爆豪猛地把头扭过去,不再看着绿谷。

 

      上午的课程很快过去,绿谷收拾好东西准备和饭田还有丽日一起去食堂吃午餐。

 

      “哟!绿谷少年!今天中午你过来和我一起吃中饭可以吗?”欧尔麦特出现在教室门口,虽然是询问的语气,但他并没有等绿谷回复便拖着绿谷往自己的办公室走去。

 

       两人边吃着午餐边聊着,欧尔麦特径直问了自己最关心的问题,“绿谷少年,你这段时间,有没有再做预知梦?”

 

       好不容易才被忘掉的梦再一次被挖了出来,绿谷吞了吞口水,很不自在地开口,“啊——这个嘛,当然没有!这段时间我有很好地在锻炼个性,努力控制了它!真的真的真的!哈哈…哈哈哈……”越说越慌乱的绿谷自觉没有任何说服力,只得干笑两声,希望欧尔麦特不要再追问。

 

      “哼~~?”欧尔麦特眯起眼睛,盯着绿谷,“绿谷少年,新个性对你实在影响太大了,也许你自己还没有意识到这一个性的危害性,但我希望不论你看到了什么,都能告诉我。”

 

      “实在非常抱歉…欧尔麦特,”绿谷羞愧地低下头,“请给我多一点时间,等我做好了准备,我一定会告诉您。”

 

      “唉!我就知道你会这样,”欧尔麦特叹了口气,“绿谷少年,请伸出你的右手。”

 

       绿谷困惑地看着欧尔麦特,但还是乖乖地伸出自己的右手。只见欧尔麦特从抽屉里拿出一个手环模样的东西,往绿谷右手手腕轻轻一扣。

 

      “诶!?欧尔麦特,这是什么啊!?”绿谷用力甩了甩自己的手腕,发现怎么也甩不掉,接着又使劲抠了抠手环上的接口,然而手环严丝合缝,丝毫又没被损坏。

 

      “哈哈!”看到绿谷拿手环毫无办法而又无可奈何的模样,欧尔麦特忍不住笑了起来,“这可是我拜托恢复女郎和辅助科特别发明的个性感知手环!通过这个手环,可以清楚探查到你个性使用的情况,并监视你的身体状况。有了它,就可以很好地避免你滥用个性而不自知的情况了。”

 

       欧尔麦特说着从桌上拿起了手机,“辅助科帮我在手机上安装了一个应用小程序,可以随时关联你的手环。一旦你的身体出现异常,或者你过度使用了个性,我手机里就能接受到警报了。所以,以后别想再隐瞒我!”

 

      “欧、欧尔麦特……不至于要做到这一步吧……”绿谷欲哭无泪地看着自己手腕上多出来的物品,不知如何是好。

 

      “对付你,不用点特殊手段不行,谁让你总是喜欢乱来,把自己搞得一团糟,”欧尔麦特摊开双手,“如果可以的话,我当然希望这玩意儿只是一个装饰品,永远不会有用到它的那一天吧。”

 

       然而,令两人都没想到的是,这一晚,这个个性感知手环就首次发挥出了极大的作用。

 

++++++++++++++++++++++++++++++++++++++++++

来自笔者的碎碎念:写的时候为了赶进度,顺着大纲拼命写。现在回过头来看,只觉得OOC很厉害Orz……嗯,第一部已经这样了,没救了,我还是寄希望于第二部吧。

顺带一提,明天!这个时候!我应该!就在飞往日本的途中啦!(叉腰大笑)因为是晚上的航班,所以明天没法更新了,如果后天一切顺利的话,晚上就更新~

最后,祝大家国庆快乐!

评论(5)

热度(7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