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苍洁

【MHA/轰出胜】关于未来的预知 dream 11

关于未来的预知 dream 11

注意事项:原著向,私设有,绿谷中心,1年A班都是小天使!我爱死他们了!
前文:0   1   2   3   4   5   6   7   8   9   10


++++++++++++++++++++++++++++++++++++++++++

        既然已经敲定,1年A班很快开始行动起来。

 

       “首先,我们需要决定演什么话剧。”饭田在黑板上写上话剧两个字,随后又在一边写上了三个小小的字。

 

      “喂喂,饭田你写的睡美人是什么意思?难道我们还要演童话吗!”上鸣一脸大事不妙的神情指着饭田自己显然也极不情愿写下的那三个字。

 

       “是、是的……”饭田推了推鼻梁上的眼镜,然后深吸一口,飞快说道,“我们这次不仅演出的形式是全校投票决定的,演出的内容也是全校投票决定的。”

 

       “为什么…我们英雄科的人要去演睡美人啊…”濑吕抽搐着嘴角低声说道。

 

       “啊!”突然回想起了什么,芦户右手成拳轻敲左手掌心,“之前我找前辈们打听期末实践考试的时候他们提起过学园祭的事情…”

 

       芦户想起了当时前辈所说的话——

 

       【说起来…如果你们全员都能平安撑到下半学期,会有一件非常有趣的事情等着你们哦!】前辈A的脸上满是不怀好意的笑容,【去年因为相泽老师…咳咳,没有看到也是挺遗憾的。我很看好你们!这可是雄英学院英雄科的传统!希望你们能给我们全校同学带来一场精彩的表演!】

 

      “所以说……当时前辈们说的,就是这个吗?”

 

      “莫名感觉被摆了一道啊!”常暗郁闷地说道。

 

      “这些事情就先放一边吧,接下来,我们要敲定一下角色。到底由谁来扮演话剧中的主要角色。”饭田拍拍手,示意大家回到正事上来。

 

       “这可相当不妙啊……”班上的一众男生在心里暗自思忖。

 

       “我提议!王子的话就让轰同学来扮演吧!”芦户突然举手,大声说出她的建议。

 

       “为什么啊,王子什么的明明闪亮又耀眼的我更加合适。”青山首先提出了异议。

 

       “老实说,我觉得轰同学挺合适的。”已经认定了自己后勤身份的障子很中肯地说道。

 

      “我附议。”同样将自己归入了后勤组的常暗点点头。

 

      “凭什么啊,凭什么就他来当王子,我也可以啊!”上鸣尤不死心,努力毛遂自荐。

 

       “既然出现了分歧,那我们就来投票吧!”饭田见全班的意见并不同意,便开始组织所有人投票选择角色。

 

       “首先先确定最重要的这三个角色:王子、公主和女巫。”饭田用粉笔在黑板上画下三栏,然后在王子一栏里首先写下了轰、青山和上鸣的名字。

 

       “对于王子,还有人有别的提议吗?”饭田转身向全班人问道。

 

       “真是麻烦啊……”轰略感头疼地叹了口气,但并没有拒绝。

 

       其他人窃窃私语着,对于王子心中都已有定数,他们现在完全被公主和女巫的角色吸引了全部的注意力,各个都在摩拳擦掌准备送给其他同学一个大大的‘惊喜’。

 

       见其他人并没有异议,关于王子的所有候选人便正式敲定。

 

      “那么接下来,我们举手表决吧。”

 

      表决的结果和大部分人预想的一样,轰毫无疑问当选。

 

      然而接下来,他们才要面临最大的问题……

 

      “公、公主,怎么办!?”

 

      “嘛,让女生来扮演不就好了吗?”自封为后勤组成员C的口田天真地提议。

 

      “我可不行,我肯定是道具组的,包括衣服的采购,还有一些采购不了必须要亲自制作的东西,都只有我能做到。别的不说,你们有谁知道公主、王子的衣服该选择怎样的?如果要修改的话,又要怎么裁剪吗?”八百万首先拒绝,而她拒绝的理由让人无法反驳。

 

       于是所有人将目光转向班上剩下的女生。

 

      “我也不行!”芦户摇摇头,“我的角色设定是‘外星女孩’,如果我来扮演公主的话,难道要演一个外星公主?”

 

        “我和芦户一样,作为异形的个性,让我去演公主可是不太合适的哟。”蛙吹很冷静地分析着,并坚定拒绝了公主的角色。

 

       而另一边的叶透也在拼命摇头,尽管并没有人能够看见,“我的话……我觉得我不需要任何理由吧?找个男生都比我更合适啊!”

 

       既然芦户和叶透也都找到了合理而又正当的理由,那剩下的就只有……

 

       “丽日同学,看来公主非你莫属了啊!”蛙吹笑着说道。

 

       “诶!??”丽日的脸在一瞬间涨得通红,“不行不行不行!我的话绝对不行!”为了尽快甩锅,丽日脑子一热,提出了一个让全班炸开了锅的提议,“我觉得,不如让班上的男生来扮演公主怎样?反串什么的,应该能引起别人的兴趣吧?”

 

       “反串?很有意思呢!我赞成!!”芦户第一个表示赞成,在她之后,班上其他的女孩子纷纷表示赞同。

 

       “这不也挺好的嘛,如果只是普通话剧的话就太无趣了。”八百万开心地说道,一边认真地打量着班上所有男生,让大部分男生忍不住打了个寒战。

 

       “那个…我有一个提议,”丽日举手示意,“deku君来扮演公主怎样?他身材比较纤细娇小,而且长得也很可爱…”突然发现自己的话有些不妥,丽日害羞地捂住自己的脸,“你们还是忘了我的话吧!”

 

       【喂喂喂…!怎么可能就这么当无事发生啊!】

 

       绿谷僵硬地坐在自己的位置上,身上插满了各种来自同班同学或兴奋或不怀好意的目光。

 

       【丽日同学…我有哪里对不起你吗?】绿谷在内心留下两行清泪。

 

       “我觉得这个主意不错!”首先附议的依旧是班上全体女生。紧随其后,男生们(除了绿谷本人)也表示出了极高涨的热情。

 

       “我感觉…似乎并不需要投票了呢。”饭田在公主一栏写上绿谷的名字,轻轻点了点,然后飞快在后面画出四个正字。

 

       【喂喂喂!饭田同学!我自己不可能会同意啊!】绿谷欲哭无泪地盯着黑板,觉得自己已经失去了任何翻盘的机会。

 

       “然后…就是女巫了。”饭田将粉笔挪到最右边一栏,指着依旧空白的女巫,向全班同学示意道。

 

      “女巫也让男生来扮演吧!”叶透很上道地提议,让以为逃脱了一劫的男生们再次绷紧了神经。


+++++++++++++++++++++++++++++++++++++++++++

来自笔者的碎碎念:是的,去年因为相泽把所有人全部都开除了,所以空窗了一年。

嗯……发生了一件很不妙的事情,我本来打算国庆去大阪和京都玩,但现在来了个台风,如果这个台风让我去不了了的话……我估计国庆期间会把第二部撸完,希望能顺利出行Orz……

评论(4)

热度(7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