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苍洁

【MHA/轰出胜】关于未来的预知 dream 12

关于未来的预知 dream 12

注意事项:原著向,私设有,绿谷中心,1年A班都是小天使!我爱死他们了!
前文:0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

        有了丽日的示范,男生们在短暂的沉默之后开始了疯狂的互相捅刀。

 

       “我觉得常暗同学很合适!他的气质!他的外表!和女巫简直一模一样!”峰田率先拉开了战斗的序幕,并且一下便将矛头指向了后勤组成员A。

 

       “你要这么说的话,障子也很合适啊!”急于甩锅的常暗毫无同学爱的将矛头指向了同是后勤组的成员B。

 

       “我的话还不如口甲同学呢!他的个性不就和女巫一样嘛!”后勤组成员B终于将最后一个后勤组成员也无情地拖下了水。

 

       男生们的互相指名宛如一场没有硝烟的战场,你来我往热闹地让女生们大开眼界。见事情快要发展到无法收拾的地步,甚至上鸣和切岛已经开始使出了自己的个性,相泽觉得自己不能再置之度外了。

 

       “你们!给我安静!!”相泽发动了个性的同时,冲着全班大声喊道。

 

       “现在,饭田你把班上除了轰和绿谷以外所有男生的名字写到黑板上,然后,每个人找一张小纸条,写上你心中的女巫人选,不准交头接耳,不准讨论。绿谷,你负责收集全班人的意见,并进行唱票。”

 

       匿名投票的过程让全班同学异常纠结,一边害怕自己的名字被人写下,一边又暗暗算计着其他的人。

 

       待到绿谷收集了所有人的投票,开始唱票,男生们的心被瞬间提到了最高。

 

       随着票数逐渐被公布,男生们的表情从紧张到放松再到面容古怪。

 

       “虽然说我也投了爆豪一票…但没想到啊…”上鸣吃惊地看着黑板上的结果,语气有些飘忽。

 

       “不过…这个结果,还真是不太妙啊…”再次做回自己后勤组成员A的常暗同样觉得这个结果实在有些糟糕。

 

       “…以上,唱票完毕。”正在这时,绿谷将手上所有的投票统计完毕。从黑板的结果可以清晰看到,爆豪以高票数当选了女巫的角色。

 

       然而…真正的问题在于,他真的愿意接下这个角色吗?

 

       【不、绝对不可能的!】全班人在心中拼命摇头。

 

       站在讲台上未曾离开的绿谷看向爆豪,微微有些紧张地吞了口口水,“那个…小胜…”

 

       “凭什么要老子来演什么破女巫啊!如果让我演魔王的话我就考虑一下!女巫什么的休想老子来做!”

 

       “如果说…爆豪是魔王的话,那岂不就变成了轰王子要从爆豪魔王手里把绿谷公主抢过来!?”芦户兴奋地看着三个男生,激动的心情无法自抑。

 

       【这、这简直就是修罗场啊!】

 

       全班人沉默了良久,总感觉会发生什么不妙的事情。

 

       【但、但想想又觉得好刺激!】

 

       全班人在忐忑的同时,又有一种诡异的愉悦感打从心底升起。

 

       站在讲台上的绿谷再次迎来了全班同学兴奋目光的洗礼。

 

       “请、请不要这样…”泪腺发达的绿谷已经带上了哭腔,害羞到了极点的他恨不得缩成一团躲到一个没有人知道的角落里,让谁也看不到他。

 

       相比之下淡定过了头的轰依旧只是轻叹一声,“好麻烦。”

 

       “呿!什么叫王子从魔王手里把公主抢走…听着就让人很火大啊!”爆豪瞪着哭得满脸眼泪的绿谷,很是不爽。

 

       惊心动魄的一天就这样结束了。等到所有人陆陆续续回自己房间休息时,绿谷也准备起身离开,前往轰的房间。

 

       “呐,臭久,”爆豪挡在了绿谷前方的楼梯上,居高临下地看着他,“你到我房间来一趟吧,你还有事情没告诉我吧?之前因为身体不舒服请假什么的,突然取消课外实践什么的,和你也有关系吧!”

 

       爆豪的敏锐让绿谷心惊,尽管他一直都知道爆豪并不像他表现出的那样横冲直撞,但对方极为细腻的心思依旧让绿谷感觉自己的秘密仿佛暴露一样。

 

       “抱、抱歉。我今天已经和轰君约好了,小胜你如果还有其他什么事的话我们下次再谈吧。”绿谷慌张地飞快往前走,却在经过爆豪身边的一瞬间被对方牢牢拽住了手臂。

 

       “没说清楚之前你休想走!”爆豪借力钳制住绿谷的双手,让他没有办法离开自己的掌控。

 

       “小胜!你快放开我!”

 

       “绝不!我才不会让你和那个该死的半边脸单独呆着!”面对绿谷的挣扎,爆豪丝毫不肯让步。

 

       就在这时,一道声音传来,打破了两人的对峙。

 

       “我还说怎么绿谷还没过来,原来是被你阻拦了。”轰站在两人上方,看着纠缠不清的两人。轰的半张脸藏在楼梯的阴影之中,叫人看不清他的表情。

 

       “轰君,抱、抱歉,我——”

 

       “你个混蛋半张脸!今晚我决不会让臭久去找你!”爆豪打断了绿谷的话,不给他开口的机会。

 

       “我倒要试试看,你要怎么拦住我。”轰举起右手,发动了冰冻个性,一道冰棱瞬间出现,刺向爆豪。

 

       爆豪冷哼一声,举起手,掌心对准冰凌发动了爆炸个性,轻而易举化解了轰带来的危机。

 

       “你们两个住手啊!!我们这是在宿舍里面,不要乱来!”见势不妙的绿谷不得不发动one for all,一人送了一拳,让准备大打出手的两人冷静下来。

 

       “臭久你这个混蛋!”吃了一拳的爆豪彻底被激怒,将矛头转向绿谷。

 

       “小胜!你冷静一点,难道你想闹到被退学地地步吗?”

 

       见爆豪不再冲动,绿谷才转向轰,“轰君,现在这种情况下我没办法去你宿舍了,抱歉。”

 

       “那我先回房间了,请你们不要再吵架,更不要打起来,不然我就去告诉相泽老师。”绿谷放下狠话后头也不回地独自回了自己的房间。

+++++++++++++++++++++++++++++++++++++++++++

来自笔者的碎碎念:L('ω')┘三└('ω')」我应该可以顺利去日本玩啦!!国庆可以不用码字了✿✿ヽ(°▽°)ノ✿

这几天我突然就沉迷于家教文无可自拔,完全失去了码字的动力了。好在第一部已经搞定,我没啥压力了(喂!

评论(11)

热度(8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