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苍洁

【MHA/轰出胜】关于未来的预知 dream 10

关于未来的预知 dream 10
注意事项:原著向,私设有,绿谷中心,1年A班都是小天使!我爱死他们了!
前文:0   1   2   3   4   5   6   7   8   9

今天是中秋节!祝大家中秋快乐!✿✿ヽ(°▽°)ノ✿


++++++++++++++++++++++++++++++++++++++++++

        就在两人讨论着绿谷的个性时,相泽那边传来了最新的消息。

 

      “总而言之,情况就是这样,我把全部学生都带回来了。至于军方那边,虽然我们提点了一下,但他们显然没有太相信我们的说法,毕竟我们也没有办法拿出确凿的证据。不过……如果之后真的发生了袭击,我们这边的处境估计会变得有些被动吧,”通过电话,相泽和欧尔麦特交换了最新的情报,“说起来,绿谷怎样了?他好些了吗?”

 

       “嘛,算是好些了吧,”欧尔麦特打着哈哈,并把话题引到其他方面,“关于敌人袭击的情报我也是突然才得知,具体的情报来源实在不方便和你细说,还请见谅。如果军方真的要怪罪下来的话……就让我——”

 

       “停停停,这事我已经向校长汇报了。校长说,他会处理好的,你就不要再想着自己扛什么的了。”相泽知道欧尔麦特想说什么,提前开口打断了他的话。

 

       “真是抱歉,又给你们添麻烦了。”

 

    “别这么说,”相泽的声音虽然依旧显得有些无精打采,但话语中包含着坚定,“如果真的会发生敌袭,就算被军方责难也值了。至少,我们保护了所有了学生。这是校长的原话。”

 

       就在这场对话结束后不久,雄英高中的校长接到了军方的消息,JF军事基地果然被敌人袭击了。不过所幸的是,军方出于保险起见,很谨慎地派出了几个具有特殊个性的军方人员埋伏在军事基地四周,并提前布置了陷阱。

 

       再加之绿谷的梦境已经完全展示了敌人的所有事先准备,军方在收到消息后也采取了相应的针对性措施。

 

       其中一个能够施展幻觉个性的军方人员将所有的敌人代入了幻境之中,成功拖延了足够的时间,让军方及时派来援军,对敌人一网打尽。

 

       然而,这些都是后话了。让我们把时间再度拨回到相泽和欧尔麦特的通话之后。

 

       两人结束了通话后,欧尔麦特再次将注意力全部放在了绿谷身上。

 

       “那么,绿谷少年,关于你新个性的锻炼问题……”

 

    

        在掌握了新个性的锻炼方法后,绿谷觉得自己的睡眠质量有了明显的改善。就在绿谷觉得一切都在朝着好的方向进展的时候,1年A班迎来了雄英高中一年一度的一场盛会。

 

       “没错了!那就是——————”叶隐挥舞着她透明的胳膊,指向黑板。

 

       “学园祭!!!!!!!!!!”丽日、上鸣、芦户不约而同地欢呼起来。

 

       “哦!终于到了这个时间啊。”切岛嘿嘿地笑了一声。

 

       “啊!学园祭上还要表演呢,这个得好好计划一下。”八百万已经开始思考具体的内容和需要完成的工作。

 

       “哼,偶尔干点这些日常的事情也不错。”常暗嘴上这么说着,但下一秒便跑去和八百万商量起学园祭上的各种细节安排。

 

       班上其他人也加入了讨论之中,兴奋的情绪感染了几乎每一个人。

 

       是的,只是几乎,班上还是有人没有将学园祭放在心上。

 

       “呐,绿谷,”丝毫没受学园祭气氛影响的轰走到绿谷身边,“你最近好一些了吗?”

 

       “谢谢轰君,我现在已经好多了,”绿谷开心地冲轰笑了笑,“说起来,轰君你最近怎样?之前你好像也有一些……”想起之前两个被噩梦惊醒的夜晚,绿谷记得自己在一楼碰到了同样没有入眠的轰,不由有些担心地问道。

 

       “我——”

 

       “叽叽喳喳的吵死了!”轰的话还没说完便被一声怒吼打断,坐在绿谷前排的爆豪极度不爽地转身回头,瞪着两人,“你们两个!要聊天的话给我滚远一点!别让我看到!”

 

       爆豪的话让绿谷和轰同时一怔,很快绿谷便反应过来,“小胜……你就这么讨厌我么?”原本轻快飞扬的心情瞬间低落下来,“我知道了,轰君,抱歉了,我迟些再来找你。”

 

       “绿谷,可以的话,晚上能来一趟我的房间吗?有些话,我一直想和你说。”和绿谷不同,轰丝毫没有受到爆豪的影响,依旧专注地看着绿谷。

 

       “要单独和我说吗?好的,那我今天晚上来找你。”

 

       “呿!”两人的对话让爆豪心中莫名的怒火越烧越烈,只恨不得破坏点什么,毁了什么来发泄心中的怒气。然而,他到底在为什么而生气,却连他自己也无从知晓。

 

       “同学们!请安静一下!”饭田站在黑板边上,用力敲了敲黑板。

 

       他的示意有效地将所有人的注意力转移到了他的身上,“下面,我来宣布一下这一次学园祭的安排。”

 

       “我们1年A班在这一次的学园祭上要负责一个节目。节目的内容是根据全校民意投票选出来的,已经确定下来是舞台剧。”

 

       “诶诶诶诶诶诶!??我们要演舞台剧吗!?太棒了!”芦户开心地捧住脸,整个人陷入了浪漫的幻想中。

 

       “啊?搞什么啊……居然是舞台剧,这也太无聊了吧。”峰田对这种表演兴致缺缺,有些泄气地倒在自己的桌上。

 

       “嗯……舞台剧什么的,这、这让我很为难啊。”常暗觉得有些苦手,舞台那种闪闪发亮的地方会让他和他的个性暗影都觉得难受和不安。

 

       “就是啊,舞台剧什么的,做不到做不到啦!”口田坚定地站在了常暗这一方,对舞台剧这种事情显得很是排斥。

 

       “请大家保持安静,听我说完!!”见班上同学再度炸开了锅,饭堂不得不再次示意全班同学保持安静,“因为这是全校投票的结果,我们没有办法更改。我们是雄英高中英雄科A班,无论是怎样的挑战,我们都该不惧接受,勇往直前地努力做好它。哪怕这次要我们挑战的是舞台剧,我们也要以最出色的姿态完成这一次的任务!希望我们大家可以一起努力做好它!”

 

       饭田的话成功激起了全班人的好胜心。原本还不太乐意参加的几个人也产生了动摇,思考着自己是否能够参与一些不需要出场的工作。毕竟,不一定是所有的人都需要上场参加演出。对于舞台剧来说,幕后的工作也是同样重要的嘛!

 

       “嗯……饭田,真好用啊……”一直躲在一旁睡袋里的相泽暗自思索着。

 

+++++++++++++++++++++++++++++++++++++++++++

来自笔者的碎碎念:昨天折腾了好久也没发成功,今天……先碰碰运气。

再次祝大家中秋快乐! 


评论(10)

热度(7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