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苍洁

【MHA/轰出胜】关于未来的预知 番外2(试验用)

第9章一直被屏蔽、一直被锁,真是什么鬼啊啊啊啊啊!所以我拿番外做个试验Orz

++++++++++++++++++++++++++++++++++++++++++

注意事项:

1、严重警告!!番外2中出久因为敌人的个性发生不完全性转,即变成了双性体质!不适应的请速速退散,摁×保平安!!敌人的个性可参考海贼王里伊万科夫的荷尔蒙果实。

2、这是十年后三人的开车故事。

3、写肉总是容易OOC,请见谅。

4、先开胜出的车,再轰出胜。鉴于我一发之后容易萎,第二发很短。番外2全文7800字,前面6100都是胜出,后面1700才是轰出胜。对,我的第二发就是这么短,再往后的请脑补。

关于番外2的简单说明,请看→这里←。

如果以上皆没问题,那么请放心地往下看。

前文:0   1   2   3   4   5   6   7   8   9  …


++++++++++++++++++++++++++++++++++++++++++ 

 

       “de、deku君!”作为曾经雄英高中经营科、现英雄事务所的山田君,从来云淡风轻的脸上出现了仿佛龟裂一样的惊慌失措。

 

       “抱歉我迟到了,刚刚在赶来事务所的路上突然遇到了敌人,所以——”迟到的绿谷万分抱歉地向山田君道歉,见整个事务所的人都以一种极其惊异的目光看向自己,才后知后觉的意识到,似乎,有哪里,不对。

 

       “大、大家为什么这么看着我?有、有哪里不对吗?”

 

      “deku君,你自己没有感觉到吗?”山田伸出一根手指,颤颤巍巍地指着绿谷,准确地,是绿谷的胸口。

 

      “嗯?”绿谷顺着山田的视线低头,引入眼帘的突然让他忍不住惊叫出声。

 

     “诶!?????这是什么啊!????”

 

Par1

 

      “No.1英雄deku遭遇敌人的袭击,与敌人展开殊死搏斗,在战斗最后,不慎被敌人暗算,身受重伤,送往医院就医,现已脱离生命危险……”

 

      躺在医院病床上的绿谷看着电视上的新闻播报,头痛地长叹一口气。

 

     “怎么办啊~~~~~”

 

       “deku君,”山田推了推鼻梁上的眼镜,瞥了眼绿谷高耸的胸脯,不自在地咳嗽一声,“现在事务所暂时对外宣称您受了重伤,在找到解决办法以前,只能麻烦您待在医院里了。”

 

       绿谷低头看了眼自己隆起的胸口,绝望地说道,“现在就没有一点办法吗?敌人那边呢?有没有找到什么线索?”

 

       沉痛地摇摇头,山田无奈地开口,“那个敌人太过狡猾,既然能从您手中逃跑,其他人更无法追踪到他的行迹。其他方面,我们已经在联系各方科学家,看看他们对这种情况有没有什么好办法……”

 

       “对了、那个、我的情况……没有告诉那两个人吧?”想起了什么,绿谷有些忐忑和不安地问道。

 

       “啊……您、您是说那两位啊,”似乎想起了什么,山田罕见地沉默了片刻,“事务所这边并没有通知他们,但我觉得他们现在该知道的应该也知道了。”说完指了指电视。

 

       “啊~~~~~糟了糟了糟了!被他们知道我就完蛋了!”之前某一次遭受的‘惩罚’瞬间浮现在绿谷的脑海,让他的脸上浮现出极度恐惧的表情。

 

       “啊——嘛~~~~~这两位不是还在进行外出任务吗?短时间内应该不会回——”山田的话还没说完,病房的大门被人从外面一脚大力踢开。房门砸在墙壁上,撞击出一道巨大的声响。

 

       “来……吧……”山田小小声补完自己未尽的话,然后闭嘴,保持缄默。


++++++++++++++++++++++++++++++++++++++++

有毒啊!!!!!!没毛病啊!!这都没毛病啊!!!为毛一直锁我的第9章!!!有毒!!!!!!!!Orz……

评论(2)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