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苍洁

【MHA/轰出胜】关于未来的预知 dream 19

注意事项:原著向,私设有,绿谷中心,他的金手指吊炸天!1年A班都是小天使!我爱死他们了!

OOC警告

前文:0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

       绿谷回到后台后,甚至等不及和全班同学一起去前台致谢,便拿出了手机,急不可耐地拨打欧尔麦特的手机。

 

       手机那头,很快响起了嘟嘟的声音,但始终没有人接听。

 

       翻开通讯录,绿谷拨打了另一个号码,这一回,电话那头很快便接通了。

 

       “绿谷?你找我有什么事吗?”

 

       “相泽老师!我想请问一下,欧尔麦特一直和您在一起吗?”

 

       所有的教职工都坐在第一排观看演出,如果是相泽的话一定能留意到欧尔麦特的任何异常。

 

       “你说欧尔麦特?他一直都坐在我旁边,不过刚刚他接了个电话,突然出去了一趟,现在还没有回来。你找他有什么事吗?”

 

       “就没有发生任何异常情况吗?”相泽的话里找不到任何的破绽,但这看起来完美无缺的表现却让绿谷始终放心不下,心中总有什么在隐隐催促着他。

 

       “并没有,绿谷你不要想太多了。你们刚结束了演出,还是好好休息一下吧。啊,对了,帮我转告轰和爆豪,让他们两个臭小子给我等着!居然在最后给我搞出这么个大乱子!这让我怎么向其他人交代啊!”

 

       绿谷挂了电话,握着手机良久,做出了一个决定。

 

       他找到了同样在后台还没有离开的轰,提出了一个请求。

 

       “轰同学,能请你帮我破坏个性限制装置吗?”

 

       “为什么?”轰平静地看着绿谷问道。

 

       “我总觉得有些不对,不确认一下我实在不放心。万一…万一欧尔麦特真的出事了,我会后悔一辈子!明明,明明有机会救他,我却因为害怕自己地个性不受控制而没有努力!我绝对饶不了自己!”

 

       “我不希望你变成十年后那样,我说的,你所希望的任何事情,我都会帮你做到。”轰走到绿谷面前,蹲下身,使用冰冻个性,将绿谷脚踝上的个性限制装备冻结后轻易粉碎。

 

       “谢谢你!轰君!”绿谷开心地活动着脚腕。

 

       “可是绿谷,就算是解除了限制,具体该怎么做你知道吗?”

 

       绿谷握紧双拳,看向轰,“我这段时间对新个性的锻炼也不是白费的,虽然还不能完全掌握,但多少已经摸索到了关键。”

 

       说完,绿谷从后台绕到了舞台下的观众席。

 

       “绿谷…轰…你们两个走错地方了,这可是教师座位,你们的座位在后面。”相泽看了眼出现在自己眼前的两个学生,指了指自己的身后。

 

       “我们很快就离开。”轰代替正在发动预知个性的绿谷回答了相泽。

 

       舞台上正在演出下一个节目,略显昏暗的灯光无法照亮每一个角落,成为了绿谷的最佳掩护。绿谷睁着金色的双眸,看着欧尔麦特的座位。

 

       【欧尔麦特…之前的确是在这里。】

 

       绿谷突然往前走了两步,然后顺着离开演出厅的通道飞速跑了起来。

 

       在绿谷的眼中,他清楚地看到了欧尔麦特走过所有路径。那个消瘦的黄发男人正在他的眼前一步一步走出雄英高中。

 

       【欧尔麦特…离开学校了!?为什么!?那他去了哪里!?】

 

       绿谷跟随着眼前的幻影拼命奔跑,直到来到一个偏僻的巷子尽头。

 

       【停下了!】

 

       一直背对着绿谷的黄发男人终于转过身。

 

       “呀,你们来得也太快了,我还想再玩一会儿呢!正好看到了非常有趣的东西,真想看到最后。”欧尔麦特语气诡异地冲着绿谷说道。

 

       【什、什么!?】

 

       “不是我们太快,是你耽搁太久了。再待下去,恐怕你就要暴露了。”

 

       “渡我被身子。”

 

       被传送到这个巷子里的茶毘穿过绿谷,走到逐渐融化的欧尔麦特,不,是渡我面前。

 

       “好吧好吧,希望能买到雄英高中学园祭的录像或者DVD,那场舞台剧最后到底怎样真的让我很好奇啊…”

 

       两人就这样消失在雄英高中外这个无名小巷的尽头。

 

       “绿谷,你看到了什么?”轰站在绿谷身边,轻声问道。

 

       “那个人不是欧尔麦特……欧尔麦特,早就、早就已经被人掉包了!”

 

       “你说什么!?”轰放在绿谷肩上的手猛然收紧。

 

       “恐怕是敌人的个性!我们都被骗了!他们早就已经悄无声息地入侵了雄英高中。如果说,敌人能够变成欧尔麦特骗过我们的话,那他们很有可能变成任何人!”绿谷强迫自己冷静下来,继续分析,“在我之前做的那个梦里,我看到欧尔麦特被人绑在柱子上,有人拿刀想要杀他。现在想想,那个人和死柄木的身形差不多,应该就是他了。如果这次的敌人又是敌联盟的话,结合梦里的场景,我大概知道他们会在哪里了!”

 

       “轰君,麻烦你通知相泽老师,请他和其他老师一起前往这座城市的‘最高地’营救欧尔麦特!”绿谷说完,便准备发动one for all,奔赴城市中心最高的那座大厦。

 

       “绿谷,你等等。”轰拉住绿谷的手腕,不让他离开,然后飞快拿出手机拨通电话。

 

       “喂,相泽老师,我是轰,欧尔麦特出事了,他很可能被敌人抓去了中心大厦。”

 

       【轰你说什么!?……好、好的,我知道了。轰,现在绿谷和你在一起吧?你们两绝对不能轻举妄动,如果你们两敢擅自出手,我就要开除你们!听明白了吗!?】

 

       “嗯,我会转告他的。”

 

       轰挂了电话,看向绿谷,“相泽老师说,如果你擅自行动的话,就要开除你。就算这样,也要去吗?”

 

       “那还用说吗?就算是开除我也要去啊!”绿谷握紧拳头,坚定地看着轰。

 

       “我就知道,”轰叹了口气,突然抱住绿谷,“那么,就让我陪着你一起去吧。”

 

       “啊——啊!轰、轰君,”绿谷刚准备推开轰,却被轰的话打断了自己的动作,“你没有必要陪我去冒险,我一个人就够——”

 

       “喂!你们两个还真是让人不爽啊!?想私下去解决敌人!?休想,我也要去!。”爆豪从巷子的唯一出口走了进来,倔强而又不甘地看着两人。

 

       “小胜!怎么你也在这里!?”终于被轰放开的绿谷惊讶地看着眼前的人,“你刚刚……都听到了吗?”

 

       “是你们两个太吵了,我正好路过而已……”爆豪找了一个蹩脚的借口,“我就听到你说欧尔麦特被敌人掳走了,既然有敌人出现,我也要去!我怎么能输给你们两个!”

 

       “小胜!现在不是争强好胜的时候!轰君你也是!我一个人去就好了,请你们回去吧!”尽管很感激,但绿谷依然不想将两人卷入这个事件当中。

 

       然而,如果能就这么轻易听从了绿谷的话,这两人,也就不是他们了。

 

       “你阻止不了我们。”


++++++++++++++++++++++++++++++++++++++++++

来自笔者的碎碎念:是的是的,绿谷的个性就是这么吊炸天的能力,看到纵向时间轴上的一切。说实话,我觉得看到过去并不是太难的事情,现在科技的力量都能做到这一切。但是看到未来什么的,这的确是涉及到因果律的问题了。比如说,关于先有鸡还是先有蛋这个问题,如果说,有人看到未来是先有了蛋才有了鸡,而他自己坚定地认为是先有鸡才有蛋,那么说不定他就会在蛋里的鸡还没孵化之前把蛋给砸了,那么原本先有蛋才有鸡的未来就不成立。嗯……我成功把自己也绕晕了。总之,绿谷的能力最可怕的不是看到过去,而是洞察未来。

评论(8)

热度(4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