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苍洁

【MHA/轰出胜】关于未来的预知 dream 20

注意事项:原著向,私设有,绿谷中心,他的金手指吊炸天!1年A班都是小天使!我爱死他们了!

OOC警告

前文:0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

       绿谷最终放弃了劝说。


       “轰君,小胜,请你们待会儿务必注意安全。”绿谷一边奔跑着,一边叮嘱自己身边的两人。


       “这句话原封不动还给你!臭久。”奔跑在绿谷左边的爆豪毫不客气地说道。


       “绿谷你自己也是。”右边的轰看了一眼绿谷,认真说道。


       三人快马加鞭,很快便赶到了中心大厦。


       中心大厦的附近人来人往,有无数的人进进出出,并没有任何异常。


       “看来敌人并不想惊动任何人,他们将欧尔麦特掳过来,到底是想做什么?”绿谷咬咬牙,抬头看向高耸入云的大厦楼顶。


       就在这时,四周高楼上镶嵌的所有LED屏幕突然全部变黑。


       当屏幕再次亮起时,画面中所显示的内容让所有人大吃一惊。


       “欧、欧尔麦特!那是欧尔麦特吧!!”有人颤抖地指着屏幕,难以置信地说道。


       “欧尔麦特怎么被人绑起来了!?是敌人吗!?为什么敌人会把欧尔麦特抓走了!?”


       “欧尔麦特不是在雄英吗?难道敌人闯进雄英把欧尔麦特抓了出来!?”


       “……”


       绿谷浑身颤抖地看着和自己梦中一模一样的画面,一时间,他几乎无法思考。


       “喂!看得清吗?这个破摄像机应该调试好了吧?”一只手在镜头前晃动了片刻,原本还有些模糊的画面瞬间清晰起来,透过屏幕,甚至还能看到欧尔麦特脸上淤青的伤痕。


       “没时间再等了,也没时间再来想策略了,只能先上了!”绿谷猛地发动one for all,踏着大厦的墙壁直奔大厦楼顶而去。


       “臭久!你别想着一个人出风头!”爆豪双手向下,释放爆炸个性,紧追不舍。


       “喂!绿谷!”轰的个性机动力比不上两人,只能跑进大厦,坐上直达楼顶的电梯。


       【欧尔麦特!请等等我!再等我一会儿!】



       “呐!欧尔麦特,你终于落到我的手上了!”死柄木站在欧尔麦特前面,放声大笑。


       “是……志村师父的孙子吗?”虚弱的欧尔麦特艰难地睁眼眼睛,视线模糊地看着眼前的人。


       “不要给我提她的名字!她为你抛弃了我们父子两个!我们一家人,受她牵连,她却始终不闻不问!都是你!都是因为你!”


       欧尔麦特的话激怒了死柄木,他拿起手上的长刀往欧尔麦特的腿上狠狠刺下一刀。


       “啊——!!”


       欧尔麦特痛苦惨叫的模样极大愉悦了死柄木,“呐,欧尔麦特,这个虚伪、令人恶心的英雄社会有什么好呢?当个性出现在这个世界开始,早就应该建立一套强者为尊的体制了!英雄社会不过是把一切的不公和黑暗掩藏了下来,营造出一种虚假的和平。欧尔麦特,你说,当你这个英雄社会的支柱,和平的象征在众人面前轰然倒塌,这个虚假的社会,将会崩坏成怎样呢?”


       死柄木裂开嘴角,狞笑地举起了手中的刀。


       “SMASH!!!!!!!!!!!”一道绿色的身影突然出现在死柄木身后,一击强有力的重拳狠狠将他击飞好几米。


       “咳咳!这是怎么回事!”死柄木吐了一口血,艰难地从地上站起来,“茶毘!渡我!黑雾!你们怎么都没把他拦下来!”


       “这小子很邪门啊!我完全碰不到他!”黑雾警惕地看着守在欧尔麦特身前的绿谷,无奈地说道。


       “啊!是绿谷公主~~~~~公主要来救国王了吗?嘻嘻嘻嘻嘻,”渡我开心地看着绿谷,“可是不行哦,我们不能让你把欧尔麦特救走!”话音未落,渡我已经和茶毘一左一右向绿谷发起进攻。


       蓝色的火焰席卷着携着惊人的热度向绿谷袭来,封住了绿谷前进的路。


       绿谷眨了眨金色的双眸,看了眼冲向自己的两个敌人,并没有后退,反而毫不犹豫地冲向这片蓝色的火焰之中。


       “喂!这小子这么急着送死吗!?”黑雾惊讶地看着绿谷几乎自杀的行动。


       就在所有的敌人都以为绿谷要葬身于此时,袭向绿谷的火焰突然在一瞬间冻结。


       渡我甚至还来不及反应,就被绿谷一脚踢倒在地。隐约察觉到不对劲的茶毘后退了几步,躲过了绿谷的攻击范围。


       “谢谢了,轰君。”


       悄无声息出现在天台门口的轰同时发动两种个性,一边支援绿谷,一边袭向即将采取行动的黑雾。


       “我劝你还是不要轻举妄动比较好。”轰举起燃烧的左手,一把遏住黑雾的脖子。


       “喂!怎么突然之间就被对方给逆转了啊!敌联盟!你们怎么能这么弱啊!”死柄木失望地大喊着,拼命抠刮着自己的脖子。


       “才不是什么逆转!是完败!!”从绿谷出现后一直小心隐藏了气息的爆豪突然暴起,将死柄木狠狠压倒在身下。


       “呐!你就是敌联盟的首领是吧!?今天,我就要,杀了你!”爆豪张狂地大笑着,举起自己的右手,袭向死柄木的脸。


       爆豪突然的行动让所有人将注意力转移到了他的身上。看见爆豪的一瞬间,绿谷瞳孔猛地一缩。


       “快逃啊!小胜!!!”


       “你说什么啊!臭久——”


       绿谷的话让爆豪不爽地回头瞪视了他一眼,却不料正好看见绿谷伸出手挡在了他的身前,而绿谷的手腕被死柄木狠狠抓住。


       “啊啊啊啊啊啊——”绿谷痛苦地大喊着。


       绿谷的整条手臂仿佛皲裂一般,从手腕处开始,所有的皮肤快速脱落,裸露出鲜红的血肉。


       “休想!伤害小胜!”不顾自己几乎要废掉的手臂,绿谷蜷曲着身体,以一种极其诡异的姿势一脚踹在死柄木的胸口。


       摇摇晃晃地站起身,额头上滴下的汗水几乎要将绿谷的视线彻底模糊,绿谷收回自己颤抖的双手,坚定地站在爆豪面前,“小胜、麻烦你,快去救欧尔麦特!这里,我来拦着!”


       爆豪看了眼凭空出现的三只脑无,暗骂一声,“臭久!我马上就过来!你要是死了的话,我绝对饶不了你!”说完,扭头向屋顶正中央的欧尔麦特跑去。


       他的动作仿佛一个开关,原本静止不动的脑无全体尖叫着冲向绿谷。


       “你们休想闯过去!”绿谷微眯起金色的双眸,发动了One·for·All 100%。


++++++++++++++++++++++++++++++++++++++++++

来自笔者的碎碎念:说实话,我真的不会写战斗场面Orz,明明是大决战,结果也没撑过3章。掐指一算,这周末就能把第一部的正文更新完,下周把两个番外全数奉上!然后就要进入两天打渔三天晒网的第二部啦✿✿ヽ(°▽°)ノ✿

评论(9)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