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苍洁

【MHA/轰出胜】来自平行世界的访客 01

注意事项:关于未来的预知第二部,沿袭前文设定,前接番外2。绿谷小天使继续开金手指,我就是要让他强得上天,和太阳比肩!✿✿ヽ(°▽°)ノ✿

OOC严重警告!有原创人物警告!

++++++++++++++++++++++++++++++++++++++++++

第一话


       十五岁的绿谷出久猛地从梦中惊醒。


       “哇~~~~~刚刚那个究竟是什么梦啊!满屏都是不可描述啊!”


       绿谷双手捂着通红的脸,只觉得自己脸上的温度已经可以用来煎鸡蛋。尽管他努力告诉自己要忘记这个梦中的一切,但梦中的每一个细节,甚至任何一丝细微的触感都清晰地印在了他的脑海里。


       更不要说那两人同时填满了他身体时的那份濒死般的快感……


       “不行不行不行!我不能再想了!”绿谷拼命摇着头,希望能够把所有的片段甩出脑海。


       然而,梦中的记忆让他这具尚且青涩的十五岁身体很快有了反应。绿谷看着自己已经站起的下身,欲哭无泪。


       待到终于平复了身体的骚动,绿谷已经彻底没有了睡意。百无聊赖地躺在床上,绿谷举起手,困惑地看着自己的手腕。


       “为什么明明我已经带上了个性限制手环了,还会做这种奇怪的预知梦啊!”摇了摇右手手腕,绿谷郁闷地看着手上一闪一闪显示着正常工作的手环,觉得自己也许是不小心遇到了劣质产品,“明天去找辅助科检查一下吧,或许是这个手环坏了?”


       因为晚上的糟糕噩梦(?)和睡眠不足,绿谷的神色显得有些萎靡。他这副模样让丽日和饭田不由有些担心。


       “deku君,你的身体又有哪里不舒服了吗?”


       “绿谷,如果有不舒服的话还是去保健室看看吧!”


       “啊……倒没有那么严重,只是做了噩梦没睡好而已。”绿谷强打起精神,朝两人笑了笑。


       绿谷并没有成功让两人放下心来,丽日依旧忧心忡忡地看着他,“deku君不要逞强啊…”


       “喂!臭久!你给我过来一下。”爆豪走到绿谷身边,一把拽住他的衣领往外走。


       “小胜!”绿谷猝不及防,被爆豪拉了起来。跌跌跄跄地跟在他的身后,绿谷惊慌地说道,“马上就要上课了!我们应该呆在教室里!你要带我去哪儿啊!?”


       但爆豪丝毫不为所动,拉着绿谷走到了一间空教室前,一把拉开门,将他推了进去。


       “啊!”一时不察,绿谷跌倒在地。正想要爬起来,却被紧随其后的爆豪抓住了双手,压在身侧。


       “小胜!请不要太过分了!你再这样我可就不客气了!”绿谷用力挣扎着企图挣脱爆豪的掣肘。但对方死死将他钉在地上,并不给他逃离的机会。


       “你昨晚上又做梦了吧?”爆豪开口说道,话语的内容让绿谷心中一惊,停止了挣扎。


       “真是叫人不爽的梦啊。”


       “诶~~~~~~!?”绿谷终于意识到,昨晚上他除了不自觉地发动了预知能力,居然连共感也发动了。


       满脸通红地看着爆豪,绿谷结结巴巴地说道,“那、那、那,小胜你也、你也…”


       “我也梦到了,”爆豪压在绿谷身上,跨坐在他的腰腹处。俯下身,鼻尖对着鼻尖,爆豪的语气中既有羞恼也有怒气,“我说啊!你就这么没节操吗!?”


       “啊?”绿谷忍不住愣住。


       “你、你都已经有我了,为什么还要和半边脸搅在一起啊!?你就这么贱!是个人都能上你吗!?”


       “啪——!”


       清脆的巴掌声响起,绿谷瞪大着溢满泪水的双眼,愤恨而又不甘地看着他,“你闭嘴!”


       “小胜……有些话我只说一次。虽然我们能够看到我所预知到的未来,但欧尔麦特也说过,所谓的‘未来’并不是无法改变的,尤其是十年后那么遥远的事情。那样、那样荒诞的未来,不只是你,我也不要!”


       绿谷激烈地喘息着,大声喊道,“我永远不会做那样的事情,那对你、对轰君都不公平!与其变成那样,我宁可、宁可不和你们任何一个人在一起!”


       说完绿谷手上使了一个巧劲,反扭住爆豪的手腕,一个翻身将爆豪压倒在地。


       “小胜,我想做的事情,我要做的事情永远都没有变,我一定会成为世界第一的英雄。在实现这个梦想之前,我会努力忘记我看到的‘未来’。我希望,你也能忘记那一切。”


       说完,绿谷放开了爆豪,站起身,大步走向门口,拉开被爆豪锁住的门扉。


       在门外,有个人保持着站立的姿势沉默地看着他。


       “轰君!?”绿谷错愕地看着来人,张了张嘴,却又不知说什么好。


       所幸轰并没有追问,“已经上课了,相泽老师叫我来找你们,并转告你们,明天之前每人写一篇检讨交给他。”


       “啊~~~~~”绿谷无措地抱着头,“又是检讨,都怪小胜这个笨蛋!”


       绿谷一边低落地念叨着,一边走回教室。陷入怨念中的他没注意到,身后的两人并没有追上来。



       下课后——


       “诶~~话说,你有没有觉得,那三个人变得有些奇怪啊。”芦户转过身,和蛙吹小声说道。


       “虽然说学园祭之后他们三个的气氛就有些微妙,但我总觉得在那之前就有哪里不太对劲…”蛙吹伸出手指顶着下颌,脸上透露出几分若有所思。


       “不知道为什么,我总觉得好像在看一出狗血的恋爱剧…”芦户无奈地叹了口气,“还是两男争一女…啊不,是两男争一男的那种…唔啊~~我究竟在说什么…”


       尽管是下课时间,两人的窃窃私语还是引起了旁边人的注意。上鸣无意间听到了二人的对话,颇感兴趣地凑了过来,“可是我觉得绿谷似乎完全没有变化啊,还是和以前一样拼命上课,拼命训练。轰也是老样子,每天冷着一张脸几乎不说话。唯一闹别扭的只有爆豪那家伙吧,不就是让他演了个魔王嘛,真不知在闹什么别扭……”


       两个女生看着上鸣一人滔滔不绝,良久,蛙吹才怜悯地说道,“上鸣同学,你就一直保持这样,也挺好的。”


       “诶?我现在这样吗?我当然知道我很好!谢谢夸奖!哈哈哈!哈哈哈哈…”


       “上鸣!你真是迟钝得无药可救了!”上鸣的傻样子惹得芦户无奈地直摇头。


       可是,真的如同上鸣所说,绿谷也好、轰也罢,真的完全没变吗?


       蛙吹隔着人群看向绿谷,有些话最终还是被她埋进了心中。


++++++++++++++++++++++++++++++++++++++++++

来自笔者的碎碎念:想了想,还是把写了的部分先发上来吧>_<~后面,我慢慢写……争取不坑

谢谢所有来看第二部的小伙伴,希望你能希望!

评论

热度(6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