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苍洁

【MHA/轰出胜】关于未来的预知 dream 22

注意事项:原著向,私设有,绿谷中心,他的金手指吊炸天!1年A班都是小天使!我爱死他们了!

OOC警告

前文:0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

       “OK!快把摄像机关掉!” 布雷森特向负责控制摄像机的相泽比了个手势,让后者赶紧关闭摄像机以及直播。


       “也不知道能不能挽回点我们雄英在民众心中的形象。”13号有些担忧地说道。


       “这些的事情就交给校长吧!现在……我们得想办法不引起轰动地把他们几个带回去,”相泽指了指大楼底下聚集的大量人群,“还有就是绿谷,这个死小子,果然没听我的话!”


       相泽瞪着泛着血丝的双眼,飘起的头发表明了他一直在发动自己的个性。


       “Eraser,麻烦你再坚持一下,绿谷现在的情况实在太危险了,而且我们也无法保证他会不会继续暴走。”水泥司赛曼托斯抱着绿谷走向相泽。


       “的确啊……刚刚看到的那一幕,实在太可怕了……”午夜回想起了他们方才赶到大厦楼顶时所看到的那一幕。



       绿谷睁着一双漆黑的眼睛看着死柄木,原本的眼白也被黑色污染,迅速变黑。一道道黑色的裂缝在绿谷身边炸开,将他的衣服撕得支离破碎。


       不顾绿谷的异样,死柄木继续发动自己的个性,企图破坏整栋大楼。


       然而,他很快发现,尽管他的个性在不断发动,但大楼却在最初的摇晃之后再也没有变化。


       “是你!绿谷出久!你做了什么!?”死柄木颤抖地看着一步一步走向自己的绿谷,突然从心底腾起的恐惧感让他忍不住后退了两步。


       “为什么!为什么你总是要来阻止我!这个万恶的社会!这个虚伪的世界!难道不应该打破它吗!?为什么!!”死柄木冲着绿谷大声嘶吼,但丝毫没有引起对方的反应。


       “我,不会让你,伤害,他们。”


       绿谷已经走到了死柄木面前,嘴中无意识地重复着这一句话,然后举起了自己破破烂烂的手臂。


       他的手心里,是一个旋转着的黑色漩涡。


       “快逃啊!死柄木!”黑雾大吼一声,趁着轰将注意力放在了绿谷身上,发动自己的传送门个性,赶到了死柄木身边。


       “这小子绝对有问题!赶紧逃跑!”黑雾拉着死柄木准备移动到茶毘和渡我身边,然而他的动作稍微慢了一步,绿谷的手心覆在了他的下半身。


       “哇啊————”黑雾的下半身诡异地消失,痛苦地大叫着。


       黑雾挣扎着,在自己彻底失去行动能力之前赶到了渡我和茶毘身边,将三人同时带走。


       绿谷看着消失的敌人,身体的警报解除,整个人身体一软,跪坐在地上。


       “绿谷!”


       “臭久!”


       轰和爆豪看着跌倒在地的绿谷,惊慌地向前跑去。


       “别过去!”


       不知何时出现的相泽将双手分别摁在轰和爆豪的肩膀上,微微用力,阻止了两人的动作。


       “相泽老师!请放开我!”轰不客气地用力挥开相泽的手,准备继续赶去绿谷身边。


       “轰同学!请不要冲动!”13号拉住了轰的胳膊,不让他挪动分毫。


       “你们两个都冷静一点!好好看看绿谷现在的模样!”相泽大声斥责二人,自己依旧紧盯着绿谷。


       二人闻声望去,才发现,绿谷的身边的黑色裂缝居然在不断扩大,掀起一阵阵罡风。烈风吹乱了绿谷的头发,遮住了他越来越诡异的黑色双眸。


       “糟了!Eraser,快发动你的个性!”刚醒过来的欧尔麦特看到绿谷的这副模样,大喊着示意相泽。



       “虽然说,我持续发动个性可以压抑住绿谷,可是,我恐怕坚持不了更长时间了。”相泽眯了眯双眼,快要到达自己的极限。


       就在这时,一个爽朗的声音从众人的头顶响起,“哈哈哈哈哈!欧尔麦特老师,在接到你的电话后,我马上动用了我的baby们火速赶来,你要的东西我也带来啦!”说罢,发目明丢下一个手环装的设备。


       “啊——那个是!”轰眼前一亮,跳起来接过手环后拼命跑到了绿谷身边。


       执起绿谷的右手,轰快速将个性限制手环扣在了绿谷的手腕上。


       “好了!”欧尔麦特松了一口气,整个人一屁股坐在地上。


       “啊…总算是搞定了……”相泽眨了眨眼,停止发动个性。


       “那么,我们现在要怎么处理这玩意儿?” 布雷森特指了指被自己关闭的摄像机,向众人问道。



       后续的事项暂且不提,雄英高中所有师生总算是平安返回了学校。


       然而,绿谷依旧不省人事地躺在医务室里,而恢复女郎对他此刻的情况完全束手无策。


       “他这种状况我也从来没有遇见过。要说他身体上的伤害,并不是很严重。当然,只是说和他之前的情况相比。但是,他一直没有清醒,我总觉得是别的原因引起的。”恢复女郎使出了她能想到的所有方法,但绿谷依旧没有醒来。


       “他已经睡了两天了,再这样下去,我怕他的身体会承受不了。就算是能输营养液,但总这样下去绝对不行。欧尔麦特,你有什么好办法吗?”


       这两天里几乎一直陪着绿谷的欧尔麦特沉思了片刻,有些犹豫地开口,“我……有一个想法,但……我不能太自私了。虽然、虽然我比任何人都想绿谷少年赶快醒过来,但,我不能因为这样而让别人去冒险啊!”


       “欧尔麦特,你说的,是我吗?”悄悄躲在医疗室门外偷听的轰走进来,看着欧尔麦特,“你有办法是吗?请告诉我。”


       “诶!?轰、轰少年!为什么你会在这里!?”欧尔麦特慌乱地看着轰,“刚刚的话你听到了?不是你!当然不是你!”


       “欧尔麦特!请告诉我!哪怕是有危险,我也一定要救他!”轰毫不退让地逼向欧尔麦特,“明明有办法可以救他,却连尝试也不曾有。如果他真的出了什么事,我会后悔一辈子啊!”


       轰要紧牙关,不再看着欧尔麦特。


       “既然,你坚持……”欧尔麦特最终妥协了,“恢复女郎,麻烦您离开一下,我有些话想和轰少年说。”


       恢复女郎无奈地摇摇头,“是是是,我这就走。”


       走到医疗室门外,准备带上门的恢复女郎突然被人一把捂住嘴巴。


       “嘘——!”


       房间里的两人对门外发生的这一幕毫无所知,他们的对话仍在继续。


       “对于绿谷少年一直没有醒过来的原因,我有一个猜想,”欧尔麦特向轰说道,“之前他的预知能力曾经暴走一次,轰少年你应该还记得,然而他的个性太强烈了,身体的自我保护机制让他忘记了所有的记忆。而这一次绿谷少年能力的再一次暴走,我怀疑,让他再次回想起了之前的记忆。而且很有可能,他现在也沉浸在所谓的‘十年后’记忆中。”


       “就在他的睡梦里。”


       “那么,我能做的是什么?或者说,我要怎样将他从梦里唤醒?”


       欧尔麦特皱了皱眉,继续说道,“如果可以,我真的不想让你去冒险,我宁可我自己去。可是……我做不到!绿谷少年的十年后,没有我。沉浸在十年后记忆里的绿谷少年,没法和我达成共感。”


       “所以,我要通过共感进入绿谷的记忆世界里,然后把他叫醒。”轰点点头,表示明了。


       “就是这样。说起来似乎很简单,但是,没有人知道绿谷少年究竟陷入了哪一段记忆中,在进入了他的梦境世界后,又要如何才能把他唤醒。一个万一,很有可能,你也再回不来。”


       “所以,太危险了啊!我、我不能让你去冒险!”


       欧尔麦特捂住自己的眼睛,艰难地说道。


       “呐,欧尔麦特,”轰并没有勉强欧尔麦特继续说下去,对方已经给了足够多他需要的信息,接下来的,就是要靠自己了,“你是不是一直都觉得,绿谷预知到的十年后是假的?”


       “我没有看到你们所谓的‘十年后’,所以,对我来说,任何能够预知到的未来都是假的。明明是还没有发生过的事情,又怎么会是既定的现实?”欧尔麦特摇摇头。


       “因为没有发生,所以就是假的吗?”轰没有再和欧尔麦特理论,“不管怎样,都谢谢你。我知道我要怎样做了。”


       轰走到绿谷身边,拿起绿谷的手腕,准备拆下个性限制手环。


       “喂!半边脸,你别想自己一个人偷跑啊!”


       医疗室的门口,正站着满脸挑衅的爆豪胜己。


++++++++++++++++++++++++++++++++++++++++++

来自作者的碎碎念:啊……今天的球赛真是太给力了,90分钟里进了7个球!作为伪球迷看着还是觉得挺热闹的。

说到足球,上周开始刷2018版队长小翼,看得我热血澎湃,一个没忍住,又去刷83版和2002平成版足球小将了……我!永远!都喜欢!岬太郎!!!真是太帅太温柔了!!❤(≧∇≦)ノ

评论(9)

热度(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