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苍洁

大阪Jump Shop之旅和我英的周边!!

是这次去Jump Shop的全部战利品,其实买得并不多,但零零总总算下来,也好像有600多RMB……只能说,正版周边是真心贵,漫画都才440日元一卷,但一个文件夹就要700日元。


我最喜欢的是这个!!3D卡,上下晃一晃就能看到两个图,真的做得相当精致!


然后……我很作死地买了一堆看脸抽抽抽的小玩意儿,大部分没抽到想要的,但有一样!我一发入魂!抽到了出久!!九分之一的概率啊!原地转圈撒花~~~其实买的时候也没认真看是啥,拆开之后才发现原来是小的文件夹+一张贴纸。




我……莫名其妙买了很多很多很多文件夹……感觉用到天荒地老也用不完Orz,但、但真的好喜欢!这是我最喜欢的绿谷的文件夹=w=



其他的还有很多零零散散的东西,就不上传啦,给大家看看大阪梅田的Jump Shop!真的是太棒啦!!哪怕不买东西,去看看都觉得很满足!






最后,真想去东京的Jump Shop看看啊,而且今年还是Jump50周年呢,东京一定有很多活动……真想去看看。

评论(7)

热度(5)